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笔试真题

2015-06-15 10:35|编辑: 王老师|阅读: 5666

摘要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笔试题采用的是“综合性题海压力战术”,共考了160道选择题,要求在3个小时内完成,内容涵盖了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考题不难,但超出了课本知识。

2015年的自主招生选拔主要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2015年笔试考试科目为两门:数学、物理或化学,数学、语文,根据具体的报考专业有所不同。学校根据笔试成绩划定入围面试名单,依据面试成绩认定自主选拔人选,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在网上报名系统公布,经考生网上确认的认定结果,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备案后生效。

上交大部分笔试真题:

1、人在胚胎时期有尾巴,之后就没有尾巴了,这是为什么?

2、丝绸之路,经过了哪些国家?

3、下一届的世博会举办地是在哪里?

4、元曲四大家,说的是哪四大家?

5、沙子从沙漏里掉下来时间的长短,是由哪些因素决定的?

6、一艘船从A港行驶到B港,需要12个小时。假设两艘船分别从A港和B港出发,每天中午发一次船,相向而行。问一艘船在一次航行中会碰到几次别的船?

上交大的考题看起来非常专业,没有几分才和料的考生恐怕要绝望了……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通大学上交大自主招生上交大笔试真题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公布2016-06-15

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条件解读2018-04-03

一所投资100亿的新交通大学成立,校名却让网友吵翻…2019-01-14

携手同行,上海交通大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9-07-25

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析,2020届参考2019-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