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

2015-06-22 17:05|编辑: 罗老师|阅读: 4357

摘要

6月22日,华南理工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发布,考生可下载查询,此外,华南理工划定各考核组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可登陆华南理工大学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6月22日,华南理工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发布,考生可下载查询,此外,华南理工划定各考核组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可登陆华南理工大学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

各位考生:

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经过考生申请、申请材料初审、学科特长综合测试、面试,招生领导小组讨论确定了A1类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79.5分、A2类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81.5分、B1类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81.5分、B2类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81.5分、C1类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78分、C2类入围分数线为测试总成绩78分,考生所属类型以初审确定类型为准。共有416位同学获得我校自主招生拟入围资格,最终入围名单、入选专业及优惠分值以教育部阳光信息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审核公示为准。考生笔试、面试成绩及测试总成绩请考生登录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进行查询。

所有自主招生公示合格考生高考文化成绩须达到该省普通类一本控制线及以上,且当年报考我校,专业志愿为公示的入选专业才可享受自主招生政策;其具体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要求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我校将按照《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要求录取,不再寄发协议书。

考生报考专业必须为我校公示入选专业,广东省考生请直接在高考志愿系统填报专业,其他省份考生拟填报专业志愿若不在我校分省专业招生范围内,请将报考专业志愿填写在考生专业志愿表上。所有考生必须于2015年7月5日前将高考志愿表(加盖中学公章)及有效联系方式寄(送)达我办,否则视为自行放弃自主招生资格。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章程》第二十四条录取细则第四项之规定“……当高考文化成绩相同时,优先安排获得我校自主招生测试资格但未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若在普通类报考我校,请于7月5日前在我办招生网站上下载并打印《考生信息表》,和《高考志愿表》一起传真到020-87111502)。

咨询电话:020-87110737

信访电话:020-87110126、87110195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二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名单华南理工大学2015自主招生

北京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合格名单(河北省)2012-05-17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