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复旦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含农村专项)结果公布

2015-06-23 09:16|编辑: 王老师|阅读: 3033

摘要

6月23日,复旦大学公布了2015年自主招生选拔结果,请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成绩和所获优惠政策以及专业选择范围。

6月23日,复旦大学公布了2015年自主招生选拔结果,请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看成绩和所获优惠政策以及专业选择范围。

复旦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含“腾飞计划”农村专项)结果已公布

复旦2015年自主招生(含腾飞计划、望道计划、博雅杯等)选拔结果已公布,请相关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点击“考生成绩查询”栏查看选拔成绩、所获优惠政策以及专业选择范围。(注:最终优惠政策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为准。)

本次选拔测试竞争激烈,不少优秀考生最终因招生计划有限等因素未能获得理想的结果,请大家不要因此而灰心。相信随着高考成绩的陆续公布,你们十多年来的寒窗苦读一定会开垦出属于自己的美丽未来!

 

更多消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复旦自主招生复旦大学2015自主招生录取

激励亿万考生的《花开不败:一个复旦女生的高三生活》2015-12-23

复旦大学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体验营审核结果已公布2016-01-08

上海市最具代表性的五所高校,全部位于211工程之列2016-01-29

复旦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2016-06-03

复旦大学2018年自主招生备考常见问题解答2017-08-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