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70多所高校(包括省内)预分数线出炉(针对河南)

2015-07-01 10:41|编辑: 王老师|阅读: 502

摘要

日前,羊城晚报发布了针对河南省的70多所高校(包括省内)在预分数线,汇总了河南考生在不同的分数段可以报考不同类型的大学。主要分为交通、财经、科技、农林、医药、理工、师范、综合等类型。

日前,羊城晚报发布了针对河南省的70多所高校(包括省内)预分数线,汇总了河南考生在不同的分数段可以报考不同类型的大学。主要分为交通、财经、科技、农林、医药、理工、师范、综合等类型。

河南省填报志愿

交通航天类

上海交通大学

理科前800名,文科前100名,有希望。

北京交通大学

理科河南省排名7000名以内,希望比较大,文科排名2000~2200名希望比较大。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文科高一本线50分,省内排名800以内;理科高一本线120分,1300名以内可以报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605分以上可报考。

     农林类

东北林业大学

理科超一本线20分以上可以报,文科须超一本线10分。

北京林业大学理科超一本线46分左右可以报,文科超一本线38分左右可以报。

华中农业大学

理科超一本线35分有把握,30分有希望;文科超一本线25分有把握,20分以上有希望。

南京农大

超一本线31分以上,2.9万名左右可报考。

中国农业大学

理科超一本线70~80分,文科超一本线50~60分可以报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文科超出一本线25分,理科超一本线40分可以冲一冲。

医学药科类

中国药科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102人。其中,理科计划招100人,高一本线50分可以报考,冲一冲,药学等热门专业需要高出70分才行。文科计划招2人,人数太少,不好给建议。

北京中医药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50分以上希望比较大,文科高出一本线30分以上可以报。

上海中医药大学

只招理科生,理科高出一本线最低40分可以试一下,高一本线50分以上有把握,40分以上可报考。

财经政法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290人,文科高一本线45分,理科高一本线60分,报考希望比较大。该校会计、金融、财政、民商法学等4个专业为国家级重点学科,文科高一本线60分,理科高一本线80分,可以报考。

中国政法大学

理科80分以上、文科5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中央财经大学

去年在河南录取最低分全省排位理科3300名,文科2100名。2014年文科录取最低超一本线39分,2013年超65分,2012年超59分。理科去年超一本线92分。

西南财经大学参照往年的录取情况,文理科均是高出一本线60分以上有希望。

理工类

武汉理工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70分以上有把握,50分以上可报考。

大连理工大学

理科624分以上基本能被录取,排名5200名以内的考生希望很大,4800名以内的考生被录取问题不大。

华东理工大学

理科高出68分可报考 文科高出32分可报考。

北京理工大学

理科625分可以冲一冲,排名3000名以内把握很大。

华南理工大学

理科排在5000名左右,文科排在2000名左右可以冲一冲。

师范类

北京师范大学

文科577分以上有希望,581分以上比较有把握;理科617分以上有希望,621分以上比较有把握。

首都师范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45人,文科8人,理科22人,艺术15人。超一本线30分可冲一冲,有希望。

杭州师范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11人,文理科招生规模相当,各超出一本线10~15分、15~20分,可以冲一冲,各高出20分、30分,希望比较大,且专业较有保证。

重庆师范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50人,理科超40分,文科超50分,可以报考。

华中师范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60分以上比较有把握,50分以上可报考;文科高出45分有把握,40分有希望。

华东师范大学

理科600分以上,文科570分以上可以冲一冲。

陕西师范大学

高出一本线40~50分以上有把握,20~30分以上有希望。

邮电通信

北京邮电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90分以上希望比较大,文科高出一本线42分可以报。

南京邮电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178人,文科40人,超一本线15~20分可以报考;理科138人,超一本线40分以上可以报。

重庆邮电

在河南计划招130人,以理工科为主,超线30分以上可以报考,文科需要高6分左右。入校一年之后,可以申请转专业。

科技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去年理工类在我省录取最低分超一本线66分,预计今年超70分有希望,热门专业至少要超一本线80分才能考虑。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去年理工类在我省录取最低分超一本线66分,预计今年超70分有希望,热门专业至少要超一本线80分才能考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理科前650名可以报,有希望。

华中科技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88分以上,可以冲一冲,排在前4000名以内的有希望。文科高出一本线42分以上可以冲一冲,排在2000名以内,希望比较大。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60~70分可报考。

文科高出一本线20~30分可报考。

综合类

清华大学

理科河南前70名、文科前10名报本科一批有机会,定向生按往年能降七八分,国防生按照往年能降20分。

北京大学

文科要比一本线高出100分左右,理科要高出150分左右,今年还要根据生源报名情况来确定,整体上从位次来讲,文科得是省内前100名,理科前200名都可以积极报名。

复旦大学

文科省内排名前200可以冲一冲,前150名希望很大;理科前4500名有希望被录取。

中国人民大学

文科省内前200名报考希望较大,理科省内前700名希望较大。

浙江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110分左右,文科高一本线80分可以冲一冲。

中国科学院大学

普通类全省排名560前可以报考,面向农村学子的奋飞计划比普通类低10分左右。

中国传媒大学

计划在河南招理科31人,文科19人。超一本线50分以上有希望。

西南大学

文科超30分,理科超40分,比较稳妥,经管类等热门专业需要超70分才能报考。该校荣昌校区今年第一次参加一本批次招生,预计过一本线即可报考。

暨南大学

今年在河南计划招85人,比去年多了35个招生计划。文科超一本40分、理科超一本60分报考有希望。经管、新闻等热门专业,需超线70分以上才能考虑。

同济大学

理科超110分,文科超55分,比较有希望。王牌专业建筑需要超一本线140分左右,土木需要超一本线130分左右。

四川大学

去年理科最低超76分,文科40多分,今年可以参考。

山东大学

普通类在河南计划招290人,其中文科48人,排名省内1200名之前比较有把握;理科242人,排名6100名之前比较有把握。预计会扩招,最终录取人数有望接近400人。

南开大学

理科640分以上有希望,645分以上有一定把握,664分以上专业比较有保障。文科590分以上有希望,595分以上把握较大,606分以上专业有保障。

上海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320余人,比去年多投放了50个招生计划。去年该校在河南文理科录取最低分各高出一本线40分、50分。预计今年的情况与去年差不多。今年该校在河南按大类招生,考生入校后有3次申请转专业的机会。

中山大学

理科省内前6000名,文科1500名之前。

香港城市大学

在河南计划招5人,参加提前批次录取。文科计划招2人,超一本线70分,希望比较大,理科计划招3人,超一本线100分,报考希望大。港校在内地招生要求考生的英语成绩在120分以上。

安徽大学

文科高一本线30分左右比较保险,理科高一本线40~50分比较保险。

哈尔滨工业大学

文科超出一本线40~60分、理科超出100分可以报考。

吉林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60分以上有希望。文科高出一本线五六十分有希望。

南京大学

理科654分以上、排在前850名有希望,650分以上的可以冲一冲。文科排在前220~230名的可以报考,250名以前的可以冲一冲。

上海外国语大学

理科高出一本线70分可报考,文科高出一本线50分可报考。

山东大学

理科615分以上、前6400名,文科570分以上、前1200名,有希望。

厦门大学

理科去年高出一本线85分以上,今年2800名以前,文科去年高出一本线60分以上。在这个线以上的可以冲一冲。

天津大学

前两年理科高出90分以上有希望。今年,理科高出一本线100分左右,排名4000名以前,文科1000名之前有希望。

武汉大学

文科高出50分左右(或前800名),理科高出70分左右(或前5000名)报考录取希望大。去年,在河南实际录取文科前475名,超一本线62分,理科前3350名,超一本线91分。

省内高校

郑州大学

文科高一本线20分,理科高一本线40分,报考有希望。

河南大学

文科投档线一般高出本科一批分数线10分以上,理科投档线高出本科一批分数线25分以上有希望。就成绩排名来看,文科一般在8500~9000名,理科一般在35000~36000名。

河南理工大学

一本:文、理科超一本线10分以上有希望;二本:理科超50分以上,文科超30分以上,有希望。

河南工业大学

一本:文理过一本线有希望;二本:文科超二本线30分以上,理科超二本线50分以上,有希望。

河南师范大学

河师大本一批只要过线,服从调剂,基本都能录。本二批超二本线30~40分报考有希望。

河南农业大学

一本:文科过一本线1~2分有希望;二本:文科超二本线35~40分有希望,理科超二本线30~35分有希望。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一本:文科超一本线10分以上,理科超15分以上,比较有把握;二本:文科超50分左右,理科超55分左右,比较有把握。

河南科技大学

一本:理科超8分以上,文科超8分以上,有希望;二本:文科超45分以上,理科超5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农林类:超二本线7~8分以上,中外合作办学超7~8分以上,有希望。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文理科过二本线35分以上,报考比较有希望。

中医学院

一本录取理科过线、文科超线几分有希望;二本线文科超10分以上,理科超2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来源:郑州晚报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分数线高校预估分数线

2014年各高校在北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15-05-20

2015年部分高校预估分数线汇总2015-06-24

2015年全国各省市重点大学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16-01-18

全国重点大学2019录取途径、高考录取分数线及王牌专业汇总!2020-01-21

上海财经大学2019年高考分省分专业录取分数线2020-01-14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