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宁夏2015年高考录取查询入口7月9日开通

2015-07-09 13:18|编辑: 王老师|阅读: 298

摘要

7月9日,宁夏2015年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果逐步出炉,考生可登陆宁夏教育考试院查询录取结果。

7月9日,宁夏2015年高考提前批录取结果逐步出炉,考生可登陆宁夏教育考试院查询录取结果。

2015年宁夏高考录取信息发布公告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时了解个人投档、录取情况,2015年高考录取期间,我区考生可通过电子大屏幕、电视、报纸和网站四种渠道查询投档、录取信息和各批次征集志愿公告。

一、电子大屏幕

今年,我区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等7个市、县(区)通过电子大屏幕向考生和家长公布录取相关信息。电子大屏幕具体位置: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体育馆(市二医院门前),石嘴山市惠农区文景广场;吴忠市政务服务中心;固原市原州区新华百货商场,固原市隆德县体育馆;中卫市沙坡头区鼓楼,中卫市海源县南门(老城区管委会楼)。

公布的信息内容包括各批次平行志愿或第一志愿投档信息,批次、科类、院校名称、计划数、已投档人数、投档最低分、考生考号、姓名。投档信息在各批次正式投档当日上午10点之后播出,循环滚动播放一天。每天上午10时、下午3时公布各院校已录取考生的最新名单。

二、考生可观看宁夏有线电视台、宁夏教育电视台高考专题节目了解投档信息和录取结果。

三、考生可在新消息报,银川晚报上查询个人录取结果。

四、考生可打开网页浏览器直接输入http://61.133.219.10(电信网)或http://222.23.215.170(教育网),进入“考生登录”查询个人录取结果;考生也可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xjyks.cn)查询个人投档信息和录取结果。

》》》查询入口《《《

宁夏教育考试院

二〇一五年七月九日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录取2015高考宁夏高考录取查询

陕西省2015年高考报名5类考生不能报考2014-10-30

云南省2015年高考报名流程2014-11-10

从高考到查分到录取,六月高考季这些大事要知道2016-06-03

2016年各省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录取时间汇总2016-06-16

2016年全国各省市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地址汇总2016-07-06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