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走心的专业咨询会:2015全国高考志愿咨询研讨会召开

2015-08-06 09:44|编辑: 袁老师|阅读: 275

摘要

2015全国高考志愿咨询研讨会如期召开。虽然规模不是很大,规格不算很高,但是这次会议史无前例,意义非凡,必将在中国教育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而载入史册。因为,这是全国众多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自发组织的一次会议,涉及内蒙、山西、河南、河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

2015全国高考志愿咨询研讨会如期召开。虽然规模不是很大,规格不算很高,但是这次会议史无前例,意义非凡,必将在中国教育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而载入史册。因为,这是全国众多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自发组织的一次会议,涉及内蒙、山西、河南、河北、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天津、浙江、重庆、云南等十二个省、市、自治区。

这次会议的议题,主要是针对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各个环节(包括前期营销、实战操作、数据分析、自主招生、出国留学、生涯规划、高考改革等等),进行深入的理论探讨和实践总结。

全国高考志愿专家、全国高考志愿咨询师汇聚一起,欢聚一堂,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定会将高考志愿咨询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新的层次。

这次研讨会的召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必将引起各大门户网站和全国众多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的高度关注,也许是引发高考志愿填报咨询行业正式兴起的导火索。

各位同仁,高考改革的序幕已经拉开,浙江、上海已经启航,新的课题已经摆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辉煌。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5高考高考志愿高考咨询

陕西省2015年高考报名5类考生不能报考2014-10-30

云南省2015年高考报名流程2014-11-10

高考填报志愿必知三大“分数线”门槛,你了解多少?2015-12-30

“数”说衡水中学,强大到你无法可说!2016-03-04

志愿填报:“专业+学校”与“学校+专业”有啥区别?2016-03-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