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5-08-18 10:53|编辑: 王老师|阅读: 568

摘要

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给予考生两种优惠政策,主要是降一本分数线录取和当地模拟投档线下40分录取。

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给予考生两种优惠政策,主要是降一本分数线录取和当地模拟投档线下40分录取。

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获得上交大自主选拔认定资格的考生,在高考自主招生志愿中填报上交大(上海交通大学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具体志愿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为准),在高考录取时可以享受下列优惠政策:

1. A档:

初审“优秀”且通过上交大自主招生面试的考生,可被认定为上交大自主选拔“A档”人选,高考成绩不低于当地一本线,则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

2. B档:

初审“通过”且通过上交大自主招生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可被认定为上交大自主选拔“B档”人选,高考成绩达到上交大(上海交通大学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在当地的模拟投档线下40分内(不低于一本线),则按照公示专业予以录取。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

特别说明

1.上交大自主招生计划不超过总招生计划的5%。

2.申请材料应当清晰、真实、完整。申请材料中存在虚假内容或者隐匿可能对考生产生不利影响的重大事实的,一经发现,取消继续参与后续认定工作的资格;已经获得自主招生认定资格的,取消认定;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上交大相关规定处理。

3.高考体检不符合国家规定者,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取消录取资格或调整至适合专业。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上交大给予考生的优惠主要是就两个等级,各等级之间没有特别的分数线,例如B档只有B40,不像其他的高校还有B30,B20的优惠等。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海交通大学2015上交大自主招生上交大自招优惠政策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成绩公布2016-06-15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简介2016-08-23

重磅丨上海交通大学致远学院2016通过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2016-08-23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致远荣誉计划第二批招生面试名单公式2016-08-31

上海交通大学2017年报考问答2017-06-15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招录分析

  • 2023强基计划招录情况

  • 2023强基计划招录复盘

  • 强基计划招录流程

  • 上交大强基录取

  • 北大强基录取分数

  • 四川强基计划录取名单

  • 清北强基计划录取数据

  • 强基计划录取成绩计算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