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流程

2015-08-19 10:14|编辑: 王老师|阅读: 495

摘要

浙江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分为两部分,即网上报名和材料邮寄两部分。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在阳光高考上报名申请。

2015年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报名分为两部分,即网上报名和材料邮寄两部分。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在阳光高考上报名申请。

浙江大学自主招生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进入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完成网上报名。请务必详细阅读考生报名须知,按照要求填写、提交信息,并打印申请表。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3月9日至3月20日

2、考生申请材料准备:用标准A4纸,按下列顺序装订,无需另制封面。

①《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申请表》一份,需由中学核实并加盖中学公章。

②《个人陈述》一份,必须由申请者本人亲笔撰写并手抄,否则视为无效,字数在1500字以内。

③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原始记录(成绩册)复印件,需由中学核实并加盖公章。

④高中阶段参加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需由中学核实并加盖公章。

⑤重大创造、发明的作品及相关证明材料或其他体现特殊创新潜质的成果及材料,需由中学核实并加盖公章。

3、申请材料递交:申请材料以EMS方式寄送至浙江大学招生办公室(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1A-105室,邮编:310058,电话:0571-87951006。包裹封面上请注明“2015年自主选拔”字样,申请材料恕不退还,请留好备份)。截止时间:2015年3月27日(以当地接受邮戳为准)。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考生需注意,个人陈述浙大严格要求考生亲笔撰写并手抄。考生一定要认真准备。邮寄方式也明确要求以EMS方式邮寄。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江大学2015浙大自主招生浙大自招报名流程

浙江大学有4个学科进入世界前50位,居全国第一!2015-12-29

浙江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章程2016-05-17

自招条件:浙江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条件解读2016-08-11

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学科名单,2018届考生了解2017-08-18

以省份冠名的大学,实力最强的竟然是…2017-08-21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