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选拔流程

2015-08-20 10:44|编辑: 王老师|阅读: 323

摘要

南京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查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40%计入总成绩。

南京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查主要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40%计入总成绩。

一、审核

报名截止后,学校将成立由学科专家和招生部门组成的评审小组,根据考生高中阶段获奖、发文、研究成果等所展现出的学科特长和发展潜质,以及个人兴趣、专家推荐意见、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等,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对在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学科特长特别突出的高中毕业生,可以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并单独划线。

学校4月底前将在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生源所在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网站及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参加学校考核考生名单,考生可以直接查询结果。

二、测试

获得南京大学自主招生测试资格的考生于6月14日到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参加综合能力测试,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分别按60%、40%计入总成绩。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南京大学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会在官网公布,最后在阳光高考统一公布。南大的笔试题目量较少,其中文科生四道题,理科生数理化各三道题。

从目前情况来看,南大还是比较重视笔试考试,对比其他高校面试所占的分值都是远大于笔试。所以考生在备考南大自主招生的时候,不能忽视对于笔试的重视。

》》》南京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真题《《《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1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大学2015南大自主招生南大自招选拔流程

南京大学2016年保送生招生简章发布2015-12-24

江苏省最具代表性的五所大学,南京大学领衔2016-02-15

江苏7所高校2016年招生章程出炉,选测科目等级高有加分!2016-05-20

南京大学2016大气科学学院夏令营拟录取名单2016-07-08

南京大学2016年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夏令营拟录取名单2016-07-08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