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2015-08-21 10:13|编辑: 王老师|阅读: 527

摘要

2015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优惠主要分为三种等级。所有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当地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2015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优惠主要分为三种等级。所有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当地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

录取办法

1、资格生须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并按所在省份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和方式填报高考志愿,使自主招生资格生效。

2、资格生高考录取原则

1)模拟投档线:由所在省份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按照本科一批次所有高校在该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的中科大模拟投档线。

2)中科大根据资格生自主招生志愿、高考成绩总分、经公示的优惠分值、入选专业和中科大模拟投档线决定录取与否。资格生分A/B/C三档,A档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份同批次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B/C档资格生高考成绩分别达到模拟投档线下40/20分且在所在省份同批次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之上,即予录取。

3)资格生高考成绩达到模拟投档线,可满足第一专业志愿,未达模拟投档线须在入选专业范围内服从调剂。

3、未尽事宜,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章程》执行。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中科大优惠的分分值比例大,最高的可以降一本分数线录取。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1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中科大自主招生中科大自招选拔流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数学科学学院2013-07-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生命科学学院2013-07-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及选拔流程2015-08-20

安徽省最具代表性的五所大学,中科大领衔2016-02-16

中国最低调又很有实力的8所大学,中科大“杠杠”的2016-03-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