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解读

2015-08-24 16:30|编辑: 王老师|阅读: 334

摘要

为建立和完善高校“综合评价、多元录取、因才施招、科学公平”的招生考试机制,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继续开展自主招生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建立和完善高校“综合评价、多元录取、因才施招、科学公平”的招生考试机制,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继续开展自主招生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条件分析及招生计划

对比其他C9高校,西安交通大学的自主招生初审条件要宽松很多,五大学科竞赛省三等奖以上即可,单科平均排名在全年级前5%的考生也有资格报名,低的门槛为考生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流程

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同样分为网上报名和材料邮寄两部分。考生需要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名。对于邮寄材料没有其特殊的要求。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选拔流程

依然是采用笔试和面试的模式来考核学生,所占比例相同,各为50%。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优惠政策解读

西安交大对比其他高校,最大的优惠就是自主招生通过的考生,只要高考成绩达到高效要求,不存在志愿调档的风险。对于五大学科竞赛国赛选手,同样给予极大的优惠,都是降一本分数线录取。

西安交大政策说明与注意事项

1. 获得西安交大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须按照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有关自主招生的统一安排填报高考志愿。考生高考成绩(包括单科成绩)应符合西安交大招生章程规定,政审和体检合格;

2. 本简章中的优惠政策中的优惠分值仅针对高考总分为750分的省(市、区)。对于总分不等于750分的省(市、区),优惠政策中的优惠分值将按比例折算;

3. 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科第一批次所有高校在生源省(区、市)最终确定的提档比例测算生成;

4. 当地一本线是考生所在省(区、市)本科第一批次同科类录取控制分数线;

5. 考生获得的优惠等级以西安交大招生网上公布的结果为准;

6. 高考专业志愿须与阳光平台公示专业全部一致,不一致时以阳光平台公示专业为准;

7. 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不适用于提前批次。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西安交通大学对比其他高校,选拔门槛较低,而且优惠政策分明。考生不存在调档风险。

西安交大自主招生的笔试也首创新颖,现学现考的笔试模式在自主招生中首次采用,偏重考查考生对于新知识的迅速掌握程度和融会贯通能力。面试采用传统的小组面试模式。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1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安交通大学2015自主招生解读2015西安交大自主招生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解读2015-08-25

西安交通大学前五年自主招生考试真题汇总2015-09-23

西安交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专业汇总2015-11-10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少年班”招生简章2015-11-11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少年班”即日起可正式报名2015-11-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