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仅通过自主招生招收小语种

2015-08-26 10:34|编辑: 王老师|阅读: 537

摘要

2015年由于北京实行出分后填报高考志愿的新政策,北京大学拟取消往年“不报不录”的专业和对高分考生的志愿保护。此外年北京师范大学的小语种专业2015年放在自主招生中进行,不再纳入统招。

2015年由于北京实行出分后填报高考志愿的新政策,北京大学拟取消往年“不报不录”的专业和对高分考生的志愿保护。此外年北京师范大学的小语种专业2015年放在自主招生中进行,不再纳入统招。

据两校招办负责人介绍,北大和北师大专业志愿满足率都接近100%,只要考生符合报考要求且服从调剂,一般调档不退档。往年北京考生要在高考前进行志愿填报,所以北大对于高分考生有志愿保护政策,一般文科考生进入北京前25名、理科考生进入前50名,北大均承诺满足此类高分考生的第一志愿。

北大招办副主任李喆表示,2015年北京改为高考后出分填报志愿,这项对于高分考生的志愿保护政策或将取消。同样因为考后报志愿而拟取消的还有北大地质学类、考古学等“不报不录”的专业,往年如此类专业生源不足,北大会进行降分录取,2015年也不会再降分录取。李喆提醒考生,2015年北大国防生允许往届生报考,有志于此的考生和家长可以多加留意。

北师大招办主任虞立红表示,2015年北师大的小语种不通过统招提前批报考,而是通过自主招生录取,专业为日语和俄语,北京文科考生可以报考。北京师范大学汉德实验班2015年继续招生,要求考生英语成绩不低于120分,不建议非英语专业考生报考,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此外,北师大心理系依然只招收理科考生,虞立红提醒考生,有意愿学习心理专业的文科考生也可在进校之后申请转专业。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北师大2015年自主招生主要招收教育类和非教育类的考生,自主招生设引领计划和攀登计划等,日语和俄语专业可兼报,其他专业不得兼报。

北师大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人数为1010,最终通过自主招生考试的人数为224人,通过率为22.18%。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解读《《《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1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师范大学2015北师大北师大招生专业

北师大2015年农村学生单招考生限报3个专业2015-04-27

北京师范大学2015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5-04-30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章程2015-05-27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专业一览表2015-05-27

北京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公示(含农村专项)2015-06-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