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2015-08-27 09:15|编辑: 袁老师|阅读: 33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整理了2015年陕西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优惠的相关政策,以及考核流程。衷心希望同学们和家长阅读完后,对高校的自主招生政策有所收获。

  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整理了2015年陕西师范大学自主招生录取优惠的相关政策,以及考核流程。衷心希望同学们和家长阅读完后,对高校的自主招生政策有所收获。

  一、录取原则及优惠政策

  1.公示无异议的合格考生将成为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选拔录取候选人。

  2.所有候选考生均须参加2015年高考,并认真阅读各省级招办关于自主选拔录取考生填报志愿的方法,符合省级招办规定的自主选拔录取投档条件。

  3. 候选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省份本科一批模拟投档线(模拟投档线由生源地省级招办按照本科一批招生所有高校在生源省份最终确定的投档比例测算生成)下30分以内,但不能低于生源省份本科一批控制分数线,陕西师范大学予以录取。

  4.专业志愿须在测试合格专业中选择,陕西师范大学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分数为自主选拔考试成绩)为考生安排专业。

  5.考生录取到相应专业学习,入校后不得调整专业,免费师范生录取的考生入校后可以参加本专业卓越教师实验班选拔。

  二、选拔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考生必须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注册报名。

  报名时间:3月5日至3月20日

  报名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

  2.邮寄材料

  陕西师范大学以收到的纸质申请材料为有效报名材料,只有网上报名未寄送纸质申请材料的视为无效报名。

  邮寄截止时间:2015年3月22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使用中国邮政EMS邮寄,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陕西师范大学教务处本科生招生办公室;邮编:710119;电话:029-85310330。

  请考生按照以下顺序装订报名材料(请用A4纸直接装订,不需封面、封底):

  ①《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报名表》(打印、签名、盖章)

  ②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他证明材料。

  (二)材料审核

  陕西师范大学将组织各学科专家按照陕西师范大学自主选拔录取报考条件对申请考生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审核,根据审核结果,确定参加自主选拔录取考试资格学生名单。名单将按照教育部规定进行公示,请申请学生自行查看是否通过初审,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三)选拔考试

  1.考试安排

  时间:2015年6月15日

  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

  考试安排如有调整,将在高考后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

  3.考核办法

  所有考生均须参加统一笔试和学科面试。

  统一笔试考察学生综合素质。文史类考察文史综合知识;理工科考察数理综合知识。 学科面试分专业类进行,考察考生的专业基础、发展能力及创新潜质。报考师范专业的考生须加试教师教育能力测试。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陕西师范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录取优惠政策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