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5年西北七校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解读

2015-08-27 10:54|编辑: 袁老师|阅读: 488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观察到同学们和家长对于高校自主招生政策里的录取优惠关注度比较大,为了给大家提供更直接,更明了的自主招生信息,所以小编把西北七所高校2015年自主招生有关优惠录取的信息整理到了一起,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观察到同学们和家长对于高校自主招生政策里的录取优惠关注度比较大,为了给大家提供更直接,更明了的自主招生信息,所以小编把西北七所高校2015年自主招生有关优惠录取的信息整理到了一起,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1、西交大在西北七校自主招生中属于实力最强,声誉最好的高校。西交大2015自主招生优惠政策不适用提前批次。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的链接:

西安交通大学2015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2、西电自主招生优惠的分数是按照高考总分750分来计算的,若某省总分不是750分,则优惠分数按比例计算。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的链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5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3、参加西工大自主招生考生高考成绩要达到西工大在当地模拟投档线下20分(江苏10分),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的链接:

西北工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4、长安大学2015自主招生根据考生选择专业不同,录取优惠情况也不同。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长安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5、参加陕师大2015自主招生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生源省份本科一批模拟投档线下30分之内,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陕西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6、西北农大录取优惠政策分为A、B两种等级,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7、参加西北大学2015自主招生的考生测试成绩为B40、B20等级者,可享受优惠,详细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西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自主选拔在线的蓝天提醒:

纵观西北七校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共性为考生不得低于生源省份本科一批的控制分数线。自主招生虽然是一种独特的知名院校招生方式,但是录取最后还是很看重考生的平时成绩和高考成绩,所以说希望同学们在备考下一年的自主招生时,一定要注意平时成绩的学习和积累。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我们文章下方的留言板进行留言咨询,祝愿大家最后取得好成绩。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安交通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录取政策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