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高校少年班招生要求预测

2015-08-31 13:5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6

摘要

2015年有三所高校面向全国招收少年班考生。分别是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15年有三所高校面向全国招收少年班考生。分别是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东南大学少年班招生对象

成绩优异、智力出众、身体健康、具有较好心理素质和较强生活自理能力的十五周岁以下(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校非高三理科学生。

年龄预测: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在校非高三理科学生,综合素质良好。

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报考条件

德智体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异,智力超常,具有创新潜质的年龄在十五周岁以下(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年龄预测:200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良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报考条件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科学、身心健康、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突出,具有高中文化程度、199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

凡年龄或学籍不符条件者不予报考;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出,取消报考及录取资格。

方式:中学推荐或个人自荐

年龄预测:200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综合素质良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创新试点班级

199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学习成绩优秀、创新潜力突出的高二(含)以下学生。

方式:中学推荐或个人自荐

年龄预测: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优秀高二(含)以下学生,综合素质良好。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从高校少年班招生要求来看,高校少年班对考生的要求具有十分明确的年龄限制。考生不仅要成绩十分优异,年龄还得在规定的之内。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1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校招生2016年高考高校少年班招生

2016高考英语必备句型:seem句型2015-11-24

2016年26省高考用全国卷解读:应与录取制度改革并行2015-12-08

2016年海南省高考报名时间为2015年12月24日-28日2015-12-14

2016年高考全国卷各科复习大纲2015-12-31

2016年广东省二本AB批次合并后 新增3个平行志愿2016-02-25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