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2015-09-08 14:30|编辑: 袁老师|阅读: 332

摘要

中南大学2015年继续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其中的招生简章的录取优惠信息小编已做好整理,供大家参考。

  中南大学2015年继续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其中的招生简章的录取优惠信息小编已做好整理,供大家参考。

  一、录取优惠

  1.志愿填报。获得中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按照所在省级招办的规定,正确填报自主招生高考志愿。非中南大学原因导致考生未能享受自主招生政策的,中南大学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2.招生计划。自主招生面向全国招生,2015年招生计划将控制在420名之内。自主招生计划单列,不占用各省来源计划。

  3.录取原则。

  获得自主招生录取资格的考生,其高考成绩(含优惠分)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对应科类第一批次控制分数线。

  4.录取专业确定原则。

  录取专业按照数学物理类、化学生物类、人文社科类和中外合作办学类四个学科分类设定。

      对符合录取原则且体检合格的考生,须按照符合报名条件所属学科填报专业志愿,根据其专业志愿(以高考志愿为准,以下同),择优确定录取专业。

  对未能满足专业志愿,但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调剂到符合考生报名学科和专业类别的其他专业;对未能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对专业志愿所属学科与报名条件所属学科不一致的考生,作无效专业志愿处理,由此无法录取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承担。

  5.录取工作按照各省自主招生录取工作进度时间安排和要求进行。

  二、材料提交

  在教育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报名后将生成有关表格,请按以下顺序用A4纸装订,提交申请材料一份,所有材料概不退还。材料寄出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31日(以邮戳为准)。

  1.《中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申请表》(以教育部“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生成的表格为准)。此表由校长签名并加盖学校公章,作为申请材料封面。

  2.自我介绍信。学生本人撰写并手抄(不超过1000字)。

  3.教师推荐信。由申请者的班主任提供。

  4.高中阶段学业成绩原始记录的复印件,须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相关支撑材料(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论文、文学作品、专著需提供原件)。

  申请材料必须齐全完整,材料不齐全完整的报名无效。申请材料必须属实,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考核资格和所在中学三年的推荐资格。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录取优惠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