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湖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政策

2015-09-08 14:54|编辑: 袁老师|阅读: 328

摘要

湖南大学2015年继续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其中的招生简章的录取优惠信息小编已做好整理,供大家参考。

  湖南大学2015年继续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其中的招生简章的录取优惠信息小编已做好整理,供大家参考。

  一、录取优惠

  根据教育部关于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文件精神,获得湖南大学自主选拔录取候选资格的考生还必须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高考投档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区)普通类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报考湖南大学且填报对应专业,即可被湖南大学录取。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考生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要求注册并填写有关报名信息。

  2.报名材料

  考生须准备以下纸质报名材料:

  (1)报名系统生成打印的报名表;

  (2)个人陈述(手写,内容包括自身成长经历及体会、个性特长及取得的成果、进入大学后的努力方向及设想等,不超过1000字);

  (3)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表和高中三年成绩册及排名(中学认定盖章);

  (4)综合素质评价表(中学认定盖章);

  (5)高中阶段能证明本人所报考专业特长的获奖证书、论文、著作、专利等材料的复印件(中学认定盖章);

  以上报名材料统一使用A4纸规格印制,请按上述顺序装订并于3月31日前寄(送)达湖南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307室,来件封面请注明“自主招生”的字样。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等实名推荐考生的情况,请推荐人登陆试点高校自主招生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要求注册并填写有关推荐信息。同时,请在推荐纸质材料中注明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说明自己与考生的关系和对其认知的过程,并于3月31日前将推荐材料寄(送)达湖南大学,来件封面请注明“自主招生推荐材料”的字样。推荐人(单位)须对推荐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报名材料须完整、真实,考生所在中学要公示所有经确认推荐的考生名单及相关材料。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处理。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湖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录取优惠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