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5年华中十校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2015-09-08 16:37|编辑: 袁老师|阅读: 623

摘要

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早已落下帷幕,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为了让同学们和家长对往届自招的政策有一个很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为此,小编对华中十校2015年自招的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做了一个汇总,供大家参考。

2015年自主招生考试早已落下帷幕,自主选拔在线的小编为了让同学们和家长对往届自招的政策有一个很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为此,小编对华中十校2015年自招的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做了一个汇总,供大家参考。

一、武汉大学2015自招报考专业中分为三种模块,每个模块均不相同。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的链接:

武汉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二、华中科技大学2015自招报考专业中主要有:物理学、化学、生物学、信息安全、环境工程等理科专业,同时也有一些文科专业,如:社会学、汉语言文学等。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三、华中师范大学2015自招报考可供考生选择的专业还是比较广泛的,文理皆有。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年自招报考专业中理科专业居多,其中外语学院的英语专业文理兼收。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五、华中农业大学2015自招报考报考专业中主要报考:动物科学、动物医学、水产养殖学、园艺、农学等专业。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六、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分为A类计划、B类计划两个类别,两个类别不可兼报。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武汉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自招报考专业分为A、B两类,其中B类专业中的安全工程、环境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仅限理科生。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八、中南大学2015年自招报考专业中理工类专业居多,文史类专业占少数。其中的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中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九、湖南大学2015年自招报考专业理工类专业居多,其中英语专业文理科兼收。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湖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十、湖南师范大学2015自招报考专业面向湖南省指标为本科一批的文理科专业,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链接:

湖南师范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自主选拔在线的蓝天提醒:

华中十校2015年自招报考专业中有些高校理科专业居多,比如: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大学等。其中考核过程中大多会涉及到面试环节,多数面试内容为本校特色以及学生某突出学科等,其考核目的是为了检查考生的整体素质以及对社会、身边的观察。所以正在备考下一年的考生在备考面试环节,一定要多加努力。

如果您有什么疑问,可以在我们文章下方的留言板进行留言,同时也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更多和自主招生相关的信息等着你。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武汉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报考专业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