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江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2015-09-14 10:22|编辑: 袁老师|阅读: 280

摘要

为了方便大家对江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政策的了解,小编把该校的2015自主招生招生专业和选拔流程做了单独整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为了方便大家对江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政策的了解,小编把该校的2015自主招生招生专业和选拔流程做了单独整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招生专业

考生根据高考报名科类以及自身学科特长、创新潜质、兴趣爱好报考相对应的专业,具体招生专业如下:

二、选拔流程

(一)材料初审(2015年4月)

江南大学将根据考生申请材料中所体现出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自主招生各专业报名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进行资格初审,并确定初审合格名单。

考生可于2015年4月27日后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初审合格者,请查阅报名系统及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中发布的现场确认、考核安排及考核要求等相关通知。

(二)现场确认(2015年6月13日)

通过江南大学初审并确认参加考核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准考证在规定时间来江南大学进行现场确认并交费。

(三)考核

2015年6月14日、15日进行考核。

1、笔试:初审合格考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自主招生笔试,笔试时间2.5小时,满分150分,考试科目见“招生专业”笔试科目。

2、确定面试名单: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笔试结果等确定面试名单。

3、面试:考生须参加江南大学针对自主招生各专业组织的面试。面试由江南大学结合本校相关学科、专业特色及培养要求,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面试满分100分。

(四)确定入选名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50%)和面试成绩(50%)加权折算后的综合成绩、自主招生各专业等情况,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自主招生各专业入选名单及优惠等级、分值。

(五)公示

自主招生各专业获得认定资格的入选考生名单于2015年6月21日后在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公示,并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取得江南大学自主招生资格。

(六)志愿填报

填报方式、填报时间等按生源地省级招办的统一安排和江南大学要求填报。

请考生及时关注“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报名系统公布的自主招生相关通知与信息。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江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主招生报考专业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