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5年化学竞赛(决赛)选拔程序和办法

2015-09-30 11:45|编辑: 王老师|阅读: 865

摘要

根据2015年“中国化学会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省级代表队队员选拔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多年来的实践经验,浙江省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研究制定我省选手参加省级代表队选拔的程序和办法。

根据2015年“中国化学会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省级代表队队员选拔的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浙江省多年来的实践经验,浙江省化学会竞赛工作委员会研究制定浙江省选手参加省级代表队选拔的程序和办法。

一、选拔的原则

1、选拔考核必须遵循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参加选拔的学生必须是当届全国高中化学竞赛初赛一等奖获得者。

2、学生的考试成绩是选拔的唯一标准,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遴选学生作为省队选手。不设置学校人数上的限制。

二、选拔的程序和办法

1、选拔工作在理事长和秘书长领导下有组织、分步骤地进行,建立选拔工作小组。其办事机构是化学竞赛工作委员会。

2、采用当届全国高中化学竞赛初赛一等奖获奖学生自愿报名和学校汇总上报的报名方法。

3、选拔考试分两部分进行,为期一天。考试内容按中国化学会公布的“决赛基本要求”。

上午:理论考试

下午:实验考试

4、计分方法:按全国初赛成绩40%,选拔理论考试30%,选拔实验考试30%计分

三、省级代表队队员的确定

1、由理事长主持召开选拔工作小组全体会议,根据上述计分方法获得的成绩顺序,从高到低依次遴选,直到满员为止。

2、遴选选手的唯一标准是学生的成绩,不受地区、学校、性别和名额限制。

3、入选省队选手名单在浙江省化学会网站(http://www.zjshxh.com)上公示七个工作日。

4、因身体等原因自愿放弃者,须有书面申请和经所在学校确认后,按选拔总成绩依次递补。

5、入选省队选手名单须报浙江省学科竞赛管理委员会盖章并备案,然后上报中国化学会。

6、若选拔过程中发现有违规或舞弊行为,在调查核实后我会将做出处理,并将结果报中国化学会备案。

四、本选拔程序和办法于2015年浙江省竞赛工作会议讨论通过,自即日起开始执行。原浙化[2013]09号文件自本办法实施时自动失效。

浙江省化学会

2015年9月25日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3群4563964612016自主招生交流3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化学竞赛2015化学竞赛浙江化学竞赛获奖名单

第29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实验试题答案及评分标准2015-11-30

哪些高校自主招生认可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2018-07-26

用化学竞赛成绩报考自主招生,报考专业除了化学还可以报什么?2018-08-23

2019年第33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在哪里举办?2018-12-05

竞赛党必备:2012-2020年化学竞赛试题答案限时领取中2020-09-01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