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中农业大学2015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和招生计划

2015-09-01 15:57|编辑: 袁老师|阅读: 331

摘要

2015年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该校自招招生条件和招生计划小编已整理完毕,供同学们和家长们参考。

2015年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该校自招招生条件和招生计划小编已整理完毕,供同学们和家长们参考。

一、报考条件

符合国家政策规定,具有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

1.具有创新潜质。高中阶段,在科技发明(专利)、发表科技论文、文学创作及其它特长的考生,或在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等比赛中获奖的学生。

2.具有学科特长。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和信息学等学科竞赛获得省级三等奖及以上奖励。

3.对农科有浓厚兴趣、立志学农爱农服务农业的学生(按此条件报名的学生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二、招生计划

2015年华中农业大学自主招生计划总数为233个,且招生对象全部为理科生。

小编语:华中农业大学在招生对象上全部为理科生,所以具有一定学科特长或参加过奥赛并获得过奖项(最低为省级三等奖)的高中毕业生可以参加一试。华中农业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生命科学为特色,农、理、工、文、法、经、管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院校,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更多和自主招生相关的信息等着你。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中农业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报考条件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