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优惠和选拔流程

2015-09-02 11:12|编辑: 袁老师|阅读: 380

摘要

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由“学科特长生计划”、“直通格拉斯哥计划” 和 “立人计划”组成,旨在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其选拔条件和录取优惠政策小编已做整理,供大家参考。

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由“学科特长生计划”、“直通格拉斯哥计划” 和 “立人计划”组成,旨在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优秀理科高中毕业生。其选拔条件和录取优惠政策小编已做整理,供大家参考。

一、录取优惠政策

1.按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电子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总人数不超过198名。

2.获得电子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资格考生须参加2015年全国普通高考,填报规则按照其省级招办统一要求执行。(获得“直通格拉斯哥计划”资格考生须第一志愿填报“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

3.录取原则: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当地省(市、区)的本科一批次控制线。

4.专业安排

入选考生的录取专业由电子科技大学综合考虑各专业实际录取情况、考生专业志愿、学科特长及高考成绩,在其入选专业范围内进行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学科特长生计划”入选考生:根据其学科特长、专业志愿、高考成绩在其入选专业范围内确定专业。若考生高考成绩全省排名在1000名以内(不含加分),可直接入选“成电英才计划”实验班。

“直通格拉斯哥计划”入选考生: 若达到录取条件,直接进入“中国•电子科技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电气类(中外合作办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习。

“立人计划”入选考生:根据其学科特长、专业志愿、高考成绩在其入选专业范围内确定专业。若考生高考成绩全省排名在1000名以内(不含加分),可直接入选“成电英才计划”实验班。

二、选拔程序

1.测试资格审核

电子科技大学将组织专家组对考生进行测试资格审核,确定“学科特长生计划”、“直通格拉斯哥计划”、“立人计划”考生测试资格名单,并于4月底前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及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公布。

2.缴费、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可查询测试资格审核结果(网址:http://www.uestczs.net/signup)。通过审核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请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报名系统完成后续手续,学校不再另行通知。

3.测试

(1)测试地点:四川成都

(2)测试内容:

笔试(数学、物理)+综合面试。“直通格拉斯哥计划”考生面试附加英文面试环节,“立人计划”考生只需参加综合面试。

测试安排均在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上公布,请考生注意时间安排及其他相关信息。

4.入选

测试成绩满分400分(其中数学100分,物理100分,面试200分)。

电子科技大学组织专家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立人计划”考生根据面试成绩),参考高中阶段的材料,按照全面衡量、公平公正、宁缺毋滥的原则择优确认自主招生资格及预录专业范围,并报送教育部“阳光平台”公示,接受公众监督。

5.公示

获得电子科技大学自主招生资格的入选考生名单,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考生所在省级招办信息平台、所在中学进行公示。

小编语:从三种招生项目上来看, 每个录取优惠政策均不同。但录取原则是高考投档成绩达到当地省(市、区)的本科一批次控制线。另外,考核由笔试和面试级成,笔试内容为数学和物理。值得注意的是:参加“立人计划”的考生只需参加面试即可。

电子科技大学是“211工程”、“985工程”,设有研究生院,是一所以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为核心的全国重点大学,被誉为“中国电子类院校的排头兵”。实力是非常雄厚的。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电子科技大学2015自主招生自招录取优惠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