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如何科学的备考2016年自主招生和高考复习

2015-09-06 16:54|编辑: 袁老师|阅读: 330

摘要

2016届新高三开始进入学习和复习状态,小编注意到让同学们感到最无助的就是如何科学有效的安排复习时间,尤其是对于那些还要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同学来讲。针对于此,小编简单的做了一个科学的计划,供大家参考一下。

进入高三,小编注意到让同学们感到最无助的就是如何科学有效的安排复习时间,尤其是对于那些还要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同学来讲。针对于此,小编简单的做了一个科学的计划,供大家参考一下。

为了让考生们提高复习效率,快速掌握知识要点。特意为各们在2016年高考复习阶段做了如下表所示:

蓝天温馨提示:

1、国庆小长假期间,考生最好去听一些关于自主招生规划、高校新政有关的讲座及有关课程辅导,对自主招生目标高校有一个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2、来年五一期间,可利用假期时间,通过学科串讲及学科板块强化训练的形式进行高考备考,并适当兼顾自主招生笔试考试内容。

3、高考后自主招生前的几天内,考生可集中准备面试强化辅导,主要是进行自主招生面试场景模拟和话术及表达形式的训练。

4、从2月份开始,家长需要帮助考生关注各校的招生简章及其他动态,并及时搜集目标高校和目标专业的相关资料。未免在3月份的报名过程中因不了解相关情况慌乱而没有思路。

蓝天老师提醒:

上面所述的只是一个参考版,还希望同学们在备考期间结合自身情况而安排。蓝天希望通过此这种方法,可以让同学们对高考和自主招生有一个更清晰的了解。从而好好规划一下,最后取得好成绩。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复习自招备考2016自主招生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陕西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没有更多了

  • 清华强基经验

  • 复旦强基计划备考经验

  • 中科大强基计划备考经验

  • 北大强基计划经验分享

  • 强基经验分享

  • 强基经验

  • 2022强基经验

  • 强基备考经验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