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

2015-09-07 15:12|编辑: 袁老师|阅读: 490

摘要

为了继续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应届高中毕业生。2015年中南大学继续执行并落实自主招生政策,其中的该校本年度自招的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小编已做好整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为了继续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应届高中毕业生。2015年中南大学继续执行并落实自主招生政策,其中的该校本年度自招的报考专业和选拔流程,小编已做好整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学科及专业分类表

二、 选拔流程

1.资格审核及公示。

中南大学成立由招生部门、纪检部门和相应学科的专家组成的资格审核专家组,按照报名条件,对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按照不超过自主招生计划数的4倍择优确定考核资格。发表论文和发明专利者由相关学科专家当面或电话审核。具有考核资格学生名单于2015年4月30日前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公示,同时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获得考核资格。

2.缴费。

根据《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省大中专教育收费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湘价教〔2014〕76号)文件规定,考试费为200元/人。获得考核资格的考生于2015年5月25日前登录中南大学招生在线(http://zhaosheng.csu.edu.cn)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支付者视为自动放弃考核资格。

3.考核。

考核方式为面试,面试考核内容主要为学生的学科特长、创新潜质。

考核时间为2015年6月13—14日,考核地点以及具体事项另行公布。

4.公示合格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自主招生计划数1:1择优确定合格考生名单。面试考核合格考生名单于2015年6月22日前,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公示,同时报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生源所在省级招办和中学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获得自主招生录取资格。

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中南大学招生在线”网站,了解中南大学自主招生的具体安排。

小编语: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湖南省唯一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2011计划”首批重点建设的大学,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三方重点共建大学。从中南大学的报考专业上来看,专业颇多,足可见中南大学实力雄厚。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217536069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2015自招报考条件

2015自招面试备考 4大自主招生面试内容不能忽视2014-11-07

北京大学已提交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综合改革报告2014-11-19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及要求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须知及报名入口2014-12-08

南方科技大学率先发布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2014-12-09

没有更多了

  • 厦大2023强基考试

  • 北航强基考试安排

  • 复旦大学强基考试安排

  • 哈工大强基考试安排

  • 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大连理工强基考试安排

  • 厦大强基考试安排

  • 吉大强基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