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5年数学物理体验营初审结果可查询

2015-10-12 10:05|编辑: 王老师|阅读: 604

摘要

日前,清华大学发布了清华大学发布了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数学物理体验营”报名通知,报名截止到10月9日24:00。

日前,清华大学发布了清华大学发布了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数学物理体验营”报名通知,报名截止到10月9日24:00。

此次金秋体验营招收数学和物理省一等奖的考生。

报名学生可在2015年10月12日8:00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12:00开放打印《报到通知书》,学生需凭身份证及《报到通知书》报到。

》》》查询地址《《《

此次数学物理金秋营笔试科目分为数学基础、数学进阶、物理基础、物理进阶。学生在报名时需要在数学基础+数学进阶、物理基础+物理进阶、数学基础+物理基础三种组合中选择一种。

笔试通过后参加相应的面试,数学基础+数学进阶参加数学学科专业面试,物理基础+物理进阶参加物理学科专业面试,数学基础+物理基础参加综合面试。

最终清华会根据营员的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评定获奖营员。获奖营员将被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公室,有机会获得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认定。

亦歌老师提醒,如有没有相关奖项,则不能获得推荐自主招生认定的资格,请考生慎重考虑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2群3360642412016自主招生交流2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2015清华体验营清华数学物理体验营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数学物理体验营”报名通知2015-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