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海淀区2015-2016年度期中考试数学试题及答案(理科)

2015-11-05 14:56|编辑: 孙老师|阅读: 1972

摘要

北京市海淀区2015-2016年度高中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已于11月3日正式开始,考试将持续3天,上下午各考一科。语文、物理、地理考试已于昨天考试完毕,下面冰露老师把文科数学考试试题及答案公布如下, 参加考试的考生赶紧来看看自己能考多少分吧!

  北京市海淀区2015-2016年度高中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已于11月3日正式开始,考试将持续3天,上下午各考一科。语文、物理、地理、英语、化学、数学考试已经考试完毕,下面冰露老师把理科数学考试试题及答案公布如下, 参加考试的考生赶紧来看看自己能考多少分吧!

理科数学试题:





 

理科数学答案










 

冰露老师语:对于高三考生来说,期中考试是高考前的第一次大型考试,即使考试不好也没有关系,考生们可以通过本次考试,从中发现不足,查漏补缺。所以希望考生能够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在今明两天的考试中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此外,冰露老师还告诉考生和家长们,在本周末(11月14日),青华园教育会聘请高考志愿专家晨雾老师和学科诊断分析名师钟老师在青华园教育进行专门针对期中考试的高考讲座。届时家长和考生们可以拿着自己的期中考卷到讲座现场,细听钟老师和晨雾老师为大家进行诊断,试卷中存在的问题还可以当场向钟老师请教。

如果期中考试中你没有考得满分,如果你对如何突破高考还没有明确定位,那么就来11.14的高考讲座吧,这里是考生、家长和老师们互相沟通学习的专场,错过这次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哦!赶紧报名吧!

★高考讲座时间

2015年1114日(周六) 9:00-12:00

★高考讲座报名方式:

  1.抢座热线 010-5601 9621

  备注: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8:30-17:30

2.直接在下面的留言窗口留言报名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3群4563964612016自主招生交流3群zizzs.com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理科数学期中考试数学答案数学试卷数学试题

北京市海淀区2015-2016年度期中考试数学试题及答案(文科)2015-11-05

北京市海淀区2015-2016年度期中考试化学试题及答案2015-11-05

北京市海淀区2015-2016年度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及答案2015-11-05

海淀区2015-2016年度高三期中考试英语试题及答案分析2015-11-06

北京市海淀区2015-2016年度期中考试政治试题及答案2015-11-06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