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少年班培养特色

2015-11-11 13:25|编辑: 王老师|阅读: 349

摘要

日前,西安交通大学发布了2016年少年班招生简章,考生需委托中学或者地市招办与11月30号前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供相关纸质材料。

日前,西安交通大学发布了2016年少年班招生简章,考生需委托中学或者地市招办与11月30号前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供相关纸质材料。

西安交大2016少年班培养特色

1.“预科—本科—硕士”贯通培养。其中,预科两年(第一年委托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苏州中学、天津南开中学培养,第二年起在大学培养),本科四年,硕士两年,实行“预科+基础通识+宽口径专业+创新能力”的培养模式。

2.双重学籍。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的学籍学位管理条例和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江苏省苏州中学、天津南开中学的学籍管理条例,预科两年期间,学生既有西安交通大学学籍,又有所在预科中学学籍。

3.因材施教,全面发展。按照“人格养成,因材施教,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育人理念,针对超常少年的特点,采取身体和心理协调发展、智力与非智力因素协调发展、知识与能力协调发展的培养方法,打造扎实的数理基础,加强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培养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良好科学素养的高端人才。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

西安交大少年班最大的特色就是中学、大学、和硕士可以一起连读,考生只要成绩优秀,免去中考和高考双重考试。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3群4563964612016自主招生交流3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安交通大学少年班西安交大2016少年班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招生计划2016-06-06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题目汇总2016-06-12

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题目汇总2016-06-14

西安交通大学2016自主招生与高校专项计划招生测试成绩查询2016-06-19

西安交通大学建立“通识教育+宽口径专业教育”模式2016-12-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