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2015年中学生信息学科学营报名通知

2015-11-20 13:5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38

摘要

11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发布了2015年中学生信息学科学营报名通知,此次北邮信息学科学营招收信息学竞赛类的学生,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3号。

11月18日,北京邮电大学发布了2015年中学生信息学科学营报名通知,此次北邮信息学科学营招收信息学竞赛类的学生,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23号。

北京邮电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首批进行“211工程”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是“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工管文理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研究型大学,是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

2015 US News世界最佳大学计算机科学专业排名,北邮计算机专业排名全球第79位。

为了让中学生走进大学校园,近距离了解北京邮电大学和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感知计算机学科魅力,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将于2015年12月4日-6日举办“北京邮电大学2015年中学生信息学科学营”。

一、报名条件

1.获得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省级一等奖,且位于一等奖的前30%;

2.获得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铜奖及以上奖项;

3.获得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信息学奥赛(APIO)或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队选拔赛(CTSC)铜奖及以上奖项 。

4.对于计算机专业有着浓厚兴趣,在相关专业领域取得过突出成绩、展示出创新潜质,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系统开通时间:2015年11月18日--2015年11月23日)。凡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者须登录北京邮电大学本科招生网(zsb.bupt.edu.cn),点击“快速通道”栏的“报名系统”,注册后登陆系统开始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及报名信息。点击“提交”后,等待初审结果。

网上报名必须上传以下材料:个人照片、竞赛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本人手写《个人陈述》的扫描件、学校或教师推荐信的扫描件。

三、选拔程序

1.初审

专家组将对在规定期限内申请报名且内容和形式符合要求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确定通过初审的参营名单。

报名学生可在2015年11月27日18:00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初审结果,初审通过的学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报名材料的原件(含竞赛证书、推荐信等证明材料)通过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的报名申请表(必须加盖中学公章,否则不予办理报到手续)于12月4日下午到北京邮电大学报到。

2.测试

专家将组织学生进行上机测试、面试。

3.选拔结果

在本次科学营活动中,综合成绩(由机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两部分构成)优秀的学生,将获得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颁发的优秀营员荣誉证书。

四、日程安排:2015124-6

12月4日下午,报到

12月5日上午,参观校园,座谈

12月5日下午,上机测试

12月5日晚上,面试和拓展训练

12月6日,参观企业,交流座谈,闭营

五、其他

1.本次科学营活动,学生在北京的食宿全部由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负责,住宿酒店为北邮科技酒店(www.bupthotel.com ,010-52810888)。

2.学生来往的交通费用自理。

3.家长或监护人若一同来京,请自行安排食宿,交通及食宿等费用自理。

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5年11月18日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3群4563964612016自主招生交流3群

zizzs.com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邮电大学2015冬令营北邮2015信息学科学营

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软件工程专业2013-07-16

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经济管理学2013-07-17

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人文学类2013-07-17

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理学专业2013-07-17

北京邮电大学自主招生-电信工程及管理专业2013-07-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