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报考条件汇总

2015-12-01 15:22|编辑: 孙老师|阅读: 2516

摘要

清华大学2015年举行了数学、物理、化学和信息学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活动面向高中生开设,主要招生学习成绩优异且有突出特长的学生。下面小编将清华大学夏令营报考条件及报名时间汇总如下,供考生们参考。

  清华大学2015年举行了数学、物理、化学和信息学夏令营活动,下面小编将清华大学夏令营报考条件及报名时间汇总如下,供考生们参考。

  清华大学举办2015年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夏令营报考条件

  6月27日,清华大学发布了2015年丘成桐中学生数学夏令营通知,此次夏令营拟招收60名学员,报名截止到7月5日下午17:00前,有意向的考生请及时报名。

  招收对象

  本次夏令营拟招收营员60人,分为两个教学班级,每班分别选拔30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中学生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数学天赋、且需具备优秀的高中数学知识结构,熟悉微积分基本概念者优先;

  2、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其中综合学业成绩排名在全年级前5%优先;

  3、热爱数学,未来有志于从事数理基础科学的学术研究;

  4、英语水平能够达到全英文课程的要求。

  ★清华大学2015年工程物理学科夏令营报考条件

  6月份,清华大学发布了2015年工程物理学科夏令营招生简章,此次夏令营招收150名营员,综合学业成绩排名在全年级前5%优先;报名截止到7月20日下午17:00前。

  招生对象

  本次夏令营拟招收营员不超过150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中学生应具备下列条件:

  1、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并须经所在学校正式推荐,其中综合学业成绩排名在全年级前5%优先;

  2、身体健康、无色盲;

  3、对工程物理相关学科有兴趣,并有志于报考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6年高考)。

  ★清华大学2015年化学工程学科夏令营报考条件

  6月份,清华大学发布了2015年工程学科夏令营招生简章,此次夏令营招收160名营员,综合学业成绩排名在全年级前5%优先;报名截止到7月20日下午17:00前。

  招生对象

  本次夏令营拟招收营员不超过160人,参加本次夏令营的中学生应具备下列条件:

  1、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并须经所在学校正式推荐,其中综合学业成绩排名在全年级前5%优先;

  2、身体健康、无色盲;

  3、对化学工程相关学科有兴趣,并有志于报考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的高二理科学生(参加2016年高考)。

  ★清华大学2015年信息学夏令营报考条件

  5月份,清华大学发布了2015年信息学夏令营招生简章,报名时间为:5月18日至25日

  营员条件

  综合素质优秀、对信息学兴趣突出、竞赛成绩优异的高二学生(2016年高考学生)或高一学生(2017年高考学生)。营员候选人须获得NOIP2014省级一等奖,并综合参考NOI2014、CCF2015冬令营、CTSC2015、APIO2015的成绩,已入选NOI2015的A类、B类或C类的选手优先入选。

  自主选拔在线冰露老师语:这是清华大学2015年夏令营的报考条件及报名时间,2016年是否还有夏令营,或者报名条件是否会有变化,还要等候通知。

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冰露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3群4563964612016自主招生交流3群

zizzs.com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清华夏令营清华招生

清华大学2012自主招生复试公告2012-03-06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秋季体验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清华大学MOOCAP成立,大学结盟“新华约北约”烽火再起!2015-12-08

清华学子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 高考生们必看!2015-12-18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