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年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招生通知

2015-12-02 18:00|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23

摘要

12月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了2016年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招生通知,此次物理营招收省一以上的考生。

12月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了2016年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招生通知,此次物理营招收省一以上的考生。

关于举办“中国科大2016年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的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以物理学为重要基础或工具的学科交叉方面有着传统的独特优势,形成了以物理学和应用物理学为核心的“大”物理学科群,包括化学物理、空间物理、地球物理、生物物理、工程物理、核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等学科方向。为了培养中学生对物理学科的兴趣与修养,中国科大物理学院决定于2016年1月1日—3日在合肥举办“2016年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获得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奖项

二、报名办法

登录科学营报名网站 http://kxy.ustc.edu.cn 报名并打印报名表,与高中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一起装订成册,于2015年12月21日前(以收到为准)通过特快专递寄至科学营筹备组。由于规模有限,报名截止后,我院将集中审核报名材料,并通过报名网站公布结果。

三、日程安排

1月1日下午:报到

1月2日上午:开营仪式、科普报告、体验大学物理课堂

1月2日下午:物理基础综合测试

1月2日晚上:学习经验交流座谈

1月3日上午:大学科研氛围体验

1月3日中午:闭营仪式暨颁奖典礼

四、附则

1、本次“优秀中学生物理科学营”不收取参营费用,参营学生自行安排食宿,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2、根据营员的测验和测试成绩综合择优评定获奖营员,并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230026)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老图书馆504 科学营筹备组

咨询电话:0551-63607244、63606414

电子邮件:kxy@ustc.edu.cn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2015年12月1日

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2015自主招生交流3群4563964612016自主招生交流3群

zizzs.com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中科大物理科学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数学科学学院2013-07-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生命科学学院2013-07-01

安徽省最具代表性的五所大学,中科大领衔2016-02-16

中国最低调又很有实力的8所大学,中科大“杠杠”的2016-03-0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2016-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