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5自主招生,安徽考生初审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汇总

2016-03-04 16:42|编辑: 孙老师|阅读: 408

摘要

但是面对即将开始的2016自主招生报名,广大考生该如何选择试点高校,是一件值得深思熟虑的事情。为此,我们特别分省整理“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考生最多的20所高校”,简单明了地展示某省考生人数及所占比重,供考生选择自主招生目标高校时参详。

  2016年自主招生高校与2015年一样,共有90所试点高校(含分校区、医学部/院)参与自主招生,其中77所是面向全国招生,13所只在本省招生。去年新增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北京外国语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2016年依旧不开展自主招生选拔。所以各位考生和家长在2016自主招生简章出来之前,可以先参考2015年自主招生简章,冰露老师预计今年的招生简章和去年不会有太多变化,家长和考生们可以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随时等候招生简章的出现!

  但是面对即将开始的2016自主招生报名,广大考生该如何选择试点高校,是一件值得深思熟虑的事情。为此,我们特别分省整理“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考生最多的20所高校”,简单明了地展示某省考生人数及所占比重,供考生选择自主招生目标高校时参详。

  想要第一时间获取2016年各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就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平台(微信号:zizzsw),还等什么,赶紧关注~~

  长按上方二维码 轻松关注

  在这里大家需要清楚一点,就是一般情况下,各高校针对本省的招生人数相对较多,也就是考生通过本省大学相对比较容易。所以,考生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合理定位目标高校。

  下面将安徽考生在自主招生初审中通过人数最多的20所高校进行汇总:

  

  安徽省考生通过2015自主招生初审人数最多的高校为合肥工业大学,通过人数770人,占比63.27%;而初审通过其他高校的人数相对较低,通过占比普遍在15%以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报名自主招生初审2016自主招生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陕西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