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天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需要提供期末成绩单

2016-03-21 11:37|编辑: 王老师|阅读: 850

摘要

2016年各校自主招生期末成绩一般是由系统自动生成再下载到学校盖章,自主选拔在线提醒大家,并非所有学校都是这样,天津大学需要考生在报名系统中上传各阶段期末成绩单。

2016年各校自主招生期末成绩一般是由系统自动生成再下载到学校盖章,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提醒大家,并非所有学校都是这样,天津大学需要考生在报名系统中上传各阶段期末成绩单。

当然在天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中已经有说明,考生需注意:

天大2016自主招生报名及材料准备

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考生请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按要求上传以下报名材料:

(一)天津大学2016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由报名系统打印,含基本信息、中学成绩、个人自述、志愿信息、获奖记录等,须所在中学校长签字且加盖学校公章);

(二)高中阶段成绩单(含排名):须由中学教务部门出具并盖章;

(三)证明材料:考生在高中阶段的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情况证明、综合素质发展情况证明等材料,及其他可证明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的相关材料。

更有图片为证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先精读高校简章,再到报名系统中查看高校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简章天津大学自主招生2016自主招生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陕西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