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重庆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

2016-03-30 10:23|编辑: 孙老师|阅读: 2146

摘要

重庆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0日08:00时至2016年3月31日18:00,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

重庆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10日08:00时至2016年3月31日18:00,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zzbm/)进行报名。

  报名条件

  (一)普通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考试,其中学科特长证明材料与报考类型相关者优先给予考试资格:

  1. 高中阶段参加全国中学生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奥林匹克竞赛,获得省级赛区二等奖(含)以上或两个不同学科省级赛区三等奖(含)以上。

  2. 高中阶段在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等方面有突出表现,或在某学科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并极具培养潜力(须附详细材料证明并经我校专家组认定),包括:在省级及以上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或以第一作者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或以第一作者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与报考学科相关的专业论文等。

  3. 高中阶段在文学、写作、语言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具备特殊才能(须附详细材料证明并经我校专家组认定),包括:获得全国竞赛二等奖(含)以上,或以第一作者在省级及以上刊物公开发表文学作品,或以第一作者在出版社正式出版相关学科领域出版物等。

  4. 高中阶段具备良好英语能力和扎实理工基础,且有意向进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办学项目学习的优秀理科毕业生(须附详细材料证明并经我校专家组认定)可报考中外合作培养类。

  (二)满足下列条件之一且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申请免笔试(点击下载:免笔试申请表.docx):

立即下载: 免笔试申请表

  1. 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学科(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含)以上者。

  2.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全国二等奖(含)以上者。

微信扫一扫  关注自主招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自主招生重大自主招生2016重庆大学自主招生2016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陕西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