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高校专项招生计划报名条件及报名程序

2016-04-07 17:18|编辑: 孙老师|阅读: 466

摘要

考生在报名时须撰写1500字左右的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可包括成长经历、个性特长、取得成绩和发展规划等,个人陈述不需要手写。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高校专项招生计划为78人,报考条件及报名程序如下:

报名条件

具有远大的理想信念、优秀的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并同时满足以下三项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

1.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本省(区、市)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或县以下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16年4月6日起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进行注册报名,考生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如实填写有关报名信息。我校高校专项计划限报三所高校。

2.考生在报名时须撰写1500字左右的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可包括成长经历、个性特长、取得成绩和发展规划等,个人陈述不需要手写。

3.考生必须由所在中学推荐报考,考生在报名平台的推荐人信息里,选择添加推荐中学,并填写有关信息,报名平台并自动发送短信和邮件给推荐中学联系人,由推荐中学填写推荐意见,下载并打印推荐表后,由所在中学校长亲笔签名,加盖公章,并由推荐中学上传到报名系统。

4.考生须提供所在中学出具的综合素质评价材料(综合素质评价手册或中学对考生综合素质评定意见),加盖学校公章,并上传至报名系统。

5.考生须提供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的户口本(首页、户主页、父母或法定监护人页及考生本人页),拍照或扫描后上传至报名系统。

6.考生的报名申请表须打印、签字、盖章后上传到报名系统,申请表版本号必须与报名系统内的申请表版本号一致。

7.考生上传到报名系统的所有材料必须清晰可辨,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8.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25日,报名结束后不需要寄送纸质报名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农村单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招生北航2016北航2016农村单招

南京师范大学2016年“厚生计划”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2016-04-06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2016-04-06

北京邮电大学2016年面向农村学生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2016-04-06

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2016-04-06

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农村学生单独招生简章2016-04-06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