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不可兼报

2016-04-11 16:13|编辑: 王老师|阅读: 441

摘要

日前,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公布,简章说明华南理工2016年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不可兼报。也就说考生在两种报名中只能选择一种。

日前,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高校专项“筑梦计划”招生简章公布,简章说明华南理工2016年自主招生和高校专项不可兼报。也就说考生在两种报名中只能选择一种。

但是对于已报考华南理工2016年自主招生且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均可提出申请转为“筑梦计划”(自主招生计划与 “筑梦计划”不得兼报,申请后即视为放弃自主招生报名资格)。

转报考生除需提供“筑梦计划”要求材料外,还需提供一份书面转报申请。已邮寄过的相关材料无需重复邮寄,材料不齐全者请与转报申请一并补寄。

自主选拔在线小编语:如何符合华南理工2016高校专项报名条件的考生,小编建议大家转为高校专项,毕竟高校专项的相比自主招生不管是招生条件还是考试方式方面要简单得多。

华南理工2016年高校专项无任何测试,高校通过资料审核直接确认名单,如果考生的高考成绩非常好的话,录取的几率很大。毕竟是按照按分数优先的原则择优录取。

微信扫一扫  关注自主选拔在线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华南理工大学2016自主招生简章华南理工2016自主招生

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名单2015-06-22

南方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网上报名须知2015-12-17

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即将发布,报名门槛进一步抬高!2016-02-15

2016年自主招生9大攻略 如何定位自主招生高校2016-02-19

2016自主招生考核最核心的两大变化2016-02-25

没有更多了

  • 中石油高校专项招录名单

  • 山东专项招录名单

  • 专项计划招录

  • 2021高校专项计划招录名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