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1449人通过

2016-04-16 10:27|编辑: 孙老师|阅读: 12779

摘要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教学[2014]18号)文件精神和《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本科自主招生简章》的有关规定,我校聘请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分学科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评审。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名单公示如下(分学科按报名号排序):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意见》(教学[2014]18号)文件精神和《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本科自主招生简章》的有关规定,我校聘请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分学科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评审。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名单公示如下(分学科按报名号排序):

  教育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电子商务类初审合格名单

  法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化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计算机类初审合格名单

  历史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生物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新闻传播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信息技术类初审合格名单

  政治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中国语言文学类初审合格名单

》》》点击进入华中师大2016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

》》》阳光高考具体名单查询入口《《《

备注:阳光高考公示了1450人,该校官方公布1449人。最终以阳光高考公布为准。

  考生同时可以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查询初审合格情况,初审没有合格的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平台查询专家审核意见。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4月15—20日,期间如有异议或疑问,可致电:027-67863404、67863374、67863334、67862239。

  请初审合格考生于4月20日—4月30日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100元,并打印准考证,于6月12日参加学科面试。

  按照《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自主招生信息公开和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教学[2016]5号)文件精神:对入校后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申请转专业的自主招生学生,应当严格限定在与其学科特长相适应的专业范围,我校规定按照自主招生政策录取的考生只能在学院内转专业。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15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初审名单2016初审名单华中师大2016初审名单

高校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查询入口2015-04-28

华中农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821人通过2016-04-16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920人通过2016-04-20

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布后,下一步该准备什么事情?2016-04-21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山东占近30%比例2016-04-23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