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复赛的通知

2016-04-19 10: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23

摘要

4月18日,苏州市吴中区相关机构发布了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复赛的通知,复赛于5月15日在南京江宁高级中学进行。

  2016 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初赛阶段工作已经结束。经冬令营和初赛选拔,现公布参加联赛复赛的学生名单,此次复赛有4575人参加。

  关于公布 2016 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复赛学生名单和赛前培训的通知

  各市竞赛委员会、有关学校:

  2016 年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江苏赛区)初赛阶段工作已经结束。经冬令营和初赛选拔,现公布参加联赛复赛的学生名单,有关联赛复赛及赛前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赛有关事项

  1、联赛时间:

  2016 年5 月15 日(星期日)上午10:00~12:00。

  2、考试地点:

  ⑴南京江宁高级中学。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699 号。

  交通:地铁1 号线天印大道站1 号口。途径公交829 路、852路、831 路、768 路、743 路、835 路、841 路、803 路、842 路、737 路。

  ⑵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

  学校地址:南京江宁区吉印大道1999 号。

  交通:地铁 3 号线东大九龙湖校区站2 号出铁口。途径公交792 路、868 路、816 路、815 路、874 路至东南大学北门。

  3、参加联赛考生名单、考点分配见附件。

  4、准考证领取:考生于2016 年5 月14 日下午12:30--16:

  30,到考点学校领取准考证,须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没有身份证的学生需携带学生证及学籍证明,2 吋彩色近照一张。

  5、熟悉考场时间:2016 年5 月14 日下午12:30-16:30,南京江宁高级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门口张贴考场地理位置图。

  6、联赛报名考试费:20 元/人。

  7、考试使用答题卡,考生需自备2B 铅笔等学习用具、计算器。

  二、考试纪律

  考生如有以下行为,监考人员有权终止考生考试,取消考试资格:

  1、没有身份证或学生证及学籍证明等证件、准考证遗失一律不允许参赛。

  2、将手机等通讯用具、不允许夹带的物品带入考场并经监考人指出后不予改正;

  3、未经许可通过用各种途径和介质将竞赛答案或答案相关材料带入考场;

  4、不遵守考试地点规定并可能影响公平竞赛的其他行为。

  三、赛前培训

  联赛试卷由全国统一命题,省竞赛委员会举办的联赛前培训班为指导性培训,学生自愿参加。培训原则上只接受学校集体报名。参加培训的学校和学生应提前报名,报名仅以电子邮件回复确认为准,报名截止时间为4 月22 日17:00 前。各学校应派有能力、负责任的教师带队。

  1、参加对象:进入 2016 年复赛的考生。

  2、培训收费:680 元/人,食宿费用自理。

  3、上课时间:2016 年5 月11 日—5 月13 日。

  4、报到时间:5 月10 日下午12:30—17:30 报到,报到地点在金陵学院东二门内的学生宿舍25 舍一楼。

  5、上课地点及交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南京市浦口区学府路8 号),地铁3 号线、公交131、159 路至南京大学浦口校区站。自备交通工具:从宁六公路学府路口转入。

  6、参加培训的学生需自备梳洗用具。可以自行解决住宿。由于需统筹安排住宿,凡参加报名的学校需凭收到的确认报名信

  息(邮件回复)作为安排住宿条件,没有确认信息和未报名一律不安排住宿。学生住宿分在校内住宿和校外住宿。校内住宿床位有限,校内住宿安排根据报到当日顺序为准。报名培训表请注明学校、学生姓名性别、带队老师及其联系方式以及学生是否需要安排住宿。

  报名邮箱:olympicbiojs@163.com。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仲昭朝、高倩倩( 025-89686830 、18951991875),黄海鸥、何钰华(025-68155810)。

  江苏省中学生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

  江苏省遗传学会

  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复赛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生物竞赛2016生物联赛2016江苏生物联赛

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试题答案2016-05-25

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省一获奖名单公布(北京)2016-06-02

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省一获奖名单公布(黑龙江)2016-06-02

2016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省一获奖名单公布(江西)2016-06-06

2016年江西省代表队生物联赛选拔及培训的通知2016-06-06

没有更多了

  • 2023强基计划笔试真题

  • 2023强基计划面试真题

  • 2024北京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强基计划转段

  • 2024上海交大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四川大学强基转段名单

  • 2024强基计划转段名单

  • 2024年强基计划

  • 上交大2024强基计划

  • 竞赛生强基计划优势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