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935人通过

2016-04-22 12:32|编辑: 孙老师|阅读: 10318

摘要

2016年4月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布,经自主选拔在线统计知,全国共有2932名考生通过该校自主招生初审资格。通过初审的考生应于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5月15日期间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考试。

  2016年4月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布,经自主选拔在线统计知,全国共有2932名考生通过该校自主招生初审资格。通过初审的考生应于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5月15日期间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考试,未在系统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初试资格。

关于公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及确认考试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自主招生的有关规定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简章》,经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初审,现将2016年通过初审的考生名单公示。

部分名单展示:

全部名单如下:

立即下载: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阳光高考具体名单查询入口《《《

备注:阳光高考公示了2935人,该校官方公布2932人。最终以阳光高考公布为准。

即日起考生可登陆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通过初审的考生应于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5月15日期间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考试,未在系统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初试资格。

  以上名单公示期为2016年4月22至4月29日。

  咨询电话:(027)88387338

  监督电话:(027)88386336

【自主选拔在线特别提示说明】

一、查询到初审名单后,需要做什么?

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考生,须在2016年5月1日至2016年5月15日期间在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确认考试,未在系统确认考试的考生视为放弃初试资格。

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怎么安排?

笔试安排:2016年6月11日,考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

面试安排:2016年6月12日

三、我通过了初审,有多大几率获得最终录取优惠?

财经类专业历来是热门专业,财经类院校更是受到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重点关注。下面我们来详细分析和阐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的有关情况,给2016年准备考试以及今后准备报考该校的考生和家长一些指导和建议

参照2016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自主招生简章规定,该校2016年有哲学、国际政治、社会学等9个专业参加自主招生,每个专业计划招生24人,自主招生计总招生为216人。综合该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及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最终情况,我们可以得出以下结论和预测:

(1)中南财经2016年自主招生报考人数暂无官方数据,但初审通过2932人之多,我们不难想象财经类专业的关注度和热度有多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尚且如此,央财、上财、西南财经大学的竞争将更加激烈;

(2)参照该校自主招生简章中最终入围名单确定办法规定,我们大概可以得出以下结论,该校初审通过2932人,参加笔试后,仅有最多648人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后,仅有最多324人能够获得该校自主招生入选资格。其中初审到最终拟录取通过率为11.05%,具体统计数据如下图所示:

(3)统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录取结果可知,该校2015年面试后,共发放了241个拟录取资格名额,其中发放拟录取资格最多的5个省份分别为:湖北、湖南、河北、山东、浙江。具体统计数据如下图所示:

四、总结

通过上文数据分析可以看出,目前通过自主招生的初审的考生,仅是通过了自主招生的第一道门槛,后续的高考、自主招生笔试、面试测试都需要积极准备对待。

申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综合整理,提示说明部分为平台原创内容,转载须注明来源和出处,负责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扫一扫   快速关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中南中南政法初审名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招生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765人通过初审2016-04-27

四川农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530人通过初审2016-04-28

东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1796人通过2016-04-28

南京农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698人通过2016-04-29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47人通过2016-04-29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