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南大学关于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有3670人通过

2016-04-25 21:28|编辑: 王老师|阅读: 6837

摘要

西南大学关于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有3670人通过

一、名单公示

立即下载: 西南大学关于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

》》》阳光高考具体名单查询入口《《《

备注:阳光高考公示了3669人,该校官方公布3668人。最终以阳光高考公布为准。

二、公示期限

2016年4月25日——5月5日

三、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果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自主招生报名条件,请以信函或电话的方式向学校招生办公室、纪委办监察处反映。

(二)反映人要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四、受理意见单位

西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电话:023-68252513 电子邮箱:zs2006@swu.edu.cn

西南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电话:023-68252504 电子邮箱:jwjc@swu.edu.cn

五、资格审查合格的基本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资格审查合格。

资格条件一:高中阶段获得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公布项目之一的(包含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省级三等奖以上奖励。

资格条件二:高中阶段获得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奖。

资格条件三:高中阶段获得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高中组全国二等奖以上、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二等奖以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三等奖以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全国优胜奖以上等其中之一的奖励。

资格条件四:高中阶段具有第一作者命名的发明、实用性、新型外观设计专利证书;或高中阶段具有在公开刊物上发表文学作品、著作、学术论文、科研报告、阅读与表达、竞赛活动、综合素质等方面获得省级以上的奖励。

六、学校自主招生考试专家委员会依据考生网上报名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考生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由考生本人负责。若有弄虚作假者,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资格审查合格考生须于5月10-20日在网上缴费、选择考点,确认参加测试,具体事宜请关注“西南大学本科招生网”。

西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4月25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南大学2016自招初审西南大学2016自招初审

西南大学2015自主招生录取优惠和选拔流程2015-09-06

西南大学2016年保送生参加测试考生名单公示2016-02-29

中南大学2016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1965人通过初审2016-04-25

中国传媒大学2016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964人通过初审2016-04-25

南京理工大学2016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6012人通过初审2016-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