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5月21日举行

2016-05-05 11: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685

摘要

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本科生招生咨询会与2016年5月21日(周六)在北大举行

小Q:2016年北京大学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是不是快要到啦?

北大:没错!2016年5月21日(周六)我们在北大等你来!

小Q:今年开放日都有哪些亮点呢?

北大:这个问题提得好!今年北京大学本科教学将进行全面性综合改革,2016级新生当然能最先享受到教改带来的实惠哦!新的教学改革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和“加强基础、促进交叉、尊重选择、卓越教学”的教育理念,努力使学生在北大获得最好的学习和成长体验!

还有还有还有!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今年将首次招收本科生啦!并为本科生量身定制了一套最科学、前沿的培养体系,广大热爱经济学专业的优秀学子,一定要紧密关注,不可错失良机哦!

小Q:如果不实地参加开放日,我能通过其他方式观看发布会及咨询会吗?

北大:当然能!今年,我们在以往新浪“网络校园开放日”发布会直播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微信公众账号同步直播的环节。足不出户,只需点开手机,就可观看政策发布会和同步直播!当然,我们还是更希望你能亲临现场感受当天的热闹氛围哦!

小Q:我想了解一些招生政策和学院情况,怎么才能更好的向你们咨询呢?

北大:我们开通了三条渠道供你咨询:

1、亲临开放日现场。面对面与招生老师直接沟通,还可以到感兴趣的院系实地了解,与学科专家深入交流;

2、通过北京大学招生办官方微博。就你感兴趣的问题向我们咨询,我们会有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为你解惑;

3、通过北京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进行实时答疑。小编准时蹲守在后台,等待你的出现哦!

来源于:北京大学招生办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大学2016北大本科招生北大2016校园开放日

北京大学2012年自主招生合格名单(河北省)2012-05-17

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30强揭晓2015-03-24

高三党注意啦!国字号大学未必都在北京!2015-11-12

2015年北京211院校录取分数线汇总2015-12-30

清华北大99%学生属于第一类型,你是属于哪种?2016-01-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