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6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可查

2016-05-11 12:29|编辑: 365|阅读: 7855

摘要

5月11日中午,自主选拔在线获悉清华大学2016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可以查询。据悉,本次初审结果只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个类别。优秀、良好等具体初审等级将于5月25日左右公布。

5月11日中午,自主选拔在线获悉清华大学2016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可以查询。据悉,本次初审结果只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个类别。优秀、良好等具体初审等级将于5月25日左右公布。

》》》清华大学2016年领军计划初审结果查询入口《《《

下周内,考生需确认参加领军计划笔试的地点,具体的确认办法将通过报名系统公告、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告及短信通知。未确认学生则默认为在高考报名省份参加初试;需要参加初试的学生须在5月下旬(30日左右)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初试准考证。

此外,本次公布结果中,浙江省的领军计划结果暂未公布。据悉,2016年清华计划在浙江省开展“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批复,因此暂不公布浙江省“领军人才选拔”初评结果,请考生和家长耐心等待后续通知。

清华领军计划相关内容

1.初审:初评结果分为: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四档。其中“优秀”的学生可免于参加初试,直接进入复试;“良好”的学生可参加初试、复试;“通过”的学生可参加初试;“不通过”的学生不能进入之后的考核评价环节。初评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并在我校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初评结果生效。

2.初试:初评“良好”、“通过”的学生均需参加我校组织的初试。初试采用笔试形式,考试科目为:数学与逻辑、物理探究、阅读与表达,学生依据填报的专业类参加考试。初试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

3.复试:我校将根据学生初试成绩分省、分科类确定初试通过名单。复试内容包括综合面试、学科/专业特色选拔项目测试(部分学生)、体质测试,均在清华大学校内进行。复试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内公布。

4.认定确认及公示: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认定结果由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在报名系统内公布,并在我校本科招生网、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认定结果生效。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微信扫一扫  获取更多资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大学清华领军计划领军计划初审

清华大学2012自主招生复试公告2012-03-06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2015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秋季体验营报考条件汇总2015-12-01

清华大学的门槛高之又高,清华大学的苦你能受得了吗?2015-12-03

清华大学MOOCAP成立,大学结盟“新华约北约”烽火再起!2015-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