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到及考试通知

2016-05-12 12:49|编辑: 孙老师|阅读: 463

摘要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确认,6月11日进行考试。请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务必在2016年5月18日至6月10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确认,6月11日进行考试。请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务必在2016年5月18日至6月10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北京化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报到及考试通知

  我校定于2016年6月11日举行自主招生考试。请初审合格并确认参加考试的同学,仔细阅读以下内容,并按要求完成有关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

  请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务必在2016年5月18日至6月10日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zzbm/(打印系统于2016年5月18日开通),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 报到

  1.报到时间:2016年6月10日8:30——12:00。

  2.报到地点: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逸夫会议中心一层多功能厅。

  3.考生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学生卡或带有本人照片的在校证明)、准考证、高中阶段获奖证书原件。

  注意:无身份证和加盖过考试用章准考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三、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内容:化工材料类笔试科目为“数学、化学”,理学类笔试科目为 “数学、物理”,机械信息类笔试科目为“数学、物理”,经管文法类笔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各科目满分均为150分。

  2.笔试时间:2016年6月11日上午8:30-11:30。两科试题一起发放并回收,考生自行安排各科笔试时间,考试不安排休息时间。

  3.面试内容:我校面试专家将在五个方面对考生的能力进行测评与打分,五方面包括:知识掌握和运用能力、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学术发展潜力。

  4.面试时间:2016年6月11日下午13:00-18:00。

  5.考试及面试地点:参见准考证。

  四、 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时参加笔试和面试,迟到超过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2.面试顺序是随机安排的,因此提请考生及家长注意预定返程车票的时间不宜太早。预计面试结束时间为18:00,建议不要预定晚上20:00点之前的返程车票。

  3.考生及家长在京考试期间的食宿自理。

  五、乘车参考路线

  北京站—>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

  1)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在雍和宫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在和平西桥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40分钟。

  2)步行至北京站前街站,乘坐674路,在和平东桥北站下车,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50分钟。

  3)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在雍和宫站下车(A口出),步行至雍和宫桥北站,乘坐117路,在和平东桥站下车,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50分钟。

  4)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在雍和宫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至雍和宫桥东站,乘坐13路(或684路),在和平东桥北站下车,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50分钟。

  5)步行至崇文门内站,乘坐684路,在和平东桥北站下车,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1小时10分钟。

  北京南站—>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

  1)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在宣武门站下车,乘坐地铁2号线(外环),在崇文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乘坐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在和平西桥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1小时。

  2)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在菜市口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7号线(焦化厂方向),在磁器口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在和平西桥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1小时。

  3)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在宣武门站下车,乘坐地铁2号线(内环),在雍和宫站下车(A口出),步行至雍和宫桥北站,乘坐117路,在和平东桥站下车,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1小时10分钟。

  北京西站—>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

  1)乘坐地铁7号线(焦化厂方向),在磁器口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在和平西桥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1小时。

  2)乘坐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方向),在白石桥南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6号线(潞城方向),在东四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方向),在和平西桥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1小时。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

  1)步行至T3航站楼站,乘坐地铁机场线,在三元桥站下车,乘坐10号线(外环),在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车,乘坐地铁5号线(宋家庄方向),在和平西桥站下车(B东北口出),步行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大约1小时40分钟。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4435706、64197258。

  六、住宿参考

  北京化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12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化工大学北化工自主招生2016自主招生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清华北大等10所高校2015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汇总2016-06-03

没有更多了

  • 北师港浸大综评考试安排

  • 浙大综评考试安排

  • 南京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山东大学综评考试时间

  • 中山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南方科大取消北京综评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