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为南方科技大学点赞!致未通过自主招生初审的考生!

2016-05-13 14:05|编辑: 王老师|阅读: 996

摘要

5月13日,南方科技大学对未通过自主招生初审的考生发布了温馨通告,看到文章,小编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5月13日,南方科技大学对未通过自主招生初审的考生发布了温馨通告,看到文章,小编心里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南方科技大学致未通过自主招生初审的考生!

亲爱的同学:

感谢你报考南方科技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正是你的热情参与,让年轻的南科大遇见了年轻的你。

南科大本科招生采取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或许我们的筛选体系未能充分彰显你卓尔不群的特质,或许因为时间紧促提交的材料未能全面展示你的优秀。此刻,我们只能遗憾地对你说:你未能进入通过南科大自主招生材料审核的考生名单。

但是,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你对南科大的关注和支持,你付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持续进步。我们忘不了你我在南科大报告会上的真情互动,忘不了你反复推敲自荐信的执着,忘不了你挤时间提交报名资料的辛勤,忘不了我们在报名系统里相逢时的欣喜。时间虽然短暂,我们已记住你的美好!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亲爱的同学,请不要在意南科大的错过,当作一次美丽的邂逅吧。我们相信,在灿烂的六月,你将梦圆理想大学,世界看你青春飞扬。

南方科技大学招生办

2016年5月13日

自主选拔在线小编语:

看到这样的通告,你是否还记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发布过类似的通知,小编真心想为高校这种十分贴心的行为点赞。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自主招生2016综合评价

你了解南方科技大学吗?它真的不一样!2015-12-15

盘点中国新建的5所优秀大学,实力不可小觑哦!2015-12-22

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6-04-18

南京师范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录取共收到1239份报名申请材料2016-04-21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面试入围考生名单补充通知2016-05-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