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在阳光高考上报名

2016-05-17 13:50|编辑: 王老师|阅读: 617

摘要

  近日,据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所知,阳光高考特殊报名系统中,综合评价高校名单中新增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目前已经在报名的时间内,2016年需要在阳光高考上报名。

  近日,据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所知,阳光高考特殊报名系统中,综合评价高校名单中新增加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目前已经在报名的时间内,2016年需要在阳光高考上报名。

系统中显示:

报名时间:2016-05-16 00:00:00 至 2016-05-29 23:55:0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最多允许填报 3 个报名类型; “综合评价”类型要求考生的报考学校总数不能超过2个; 允许填报的专业类别总数至少 1 个,最多 3 个; 允许填报专业总数最少 4 个,最多 8 个; 允许每个专业类别下可选专业数最少 1 个,最多 8 个。

但是部分家长想要报名的时候,系统却进行提示,因不符合要求无法报名。

系统提示:

  未查询到符合你条件的专业目录,无法填报志愿。

  基本信息中的"高考报名所在地", "考生类型", "外语语种", "学科类型"等信息会直接影响到你可填报的专业目录,请确保这几项信息填写正确。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语:截止到目前为止,中科大暂时还未发布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去年中科大在浙江和广东两地通过综合评价三位一体招收部分考生。亦歌老师预测近期,中科大应该会发布相关的招生简章,请大家持续关注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综合整理,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扫一扫   直接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大综合评价2016综合评价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数学科学学院2013-07-0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主招生-生命科学学院2013-07-01

安徽省最具代表性的五所大学,中科大领衔2016-02-16

中国最低调又很有实力的8所大学,中科大“杠杠”的2016-03-04

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2016-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