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

2016-05-20 10:53|编辑: 王老师|阅读: 554

摘要

5月2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了2016年自主招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考生需要在30日前确认考试。

5月2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发布了2016年自主招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考生需要在30日前确认考试。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工作已经完成,后续有关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1.网上确认考试

确认时间:5月14日-30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根据系统提示确认考试;没有按时在报名系统确认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我校自主招生考核。

2.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6月6日-12日,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准考证》。

3.自主招生考核

报到时间:6月12日9:00-17:00,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核准考证》按时报到;

考核时间:6月13日8:00-6月15日17:00,考核期间考生食宿自理,6月15日17:00以后考生可离校。

请各位考生根据有关工作时间安排合理规划自已的行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5月20日

据悉,北航2016年自主招生测试采用以夏令营的形式集中三天进行考核,和夏令营一样有人带队,三天内考生言行举止都作为考核内容,其中按时报到、请假、是否交换校园卡等可能占有考生的分数。换而言之,中途想去其他学校几乎不太可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6自主招生考试北航2016自主招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法学院2013-07-0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主招生-化学与环境学院2013-07-04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015-01-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自主招生初审结果4月20日可查询2015-04-1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5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5-04-30

没有更多了

  • 北师港浸大综评考试安排

  • 浙大综评考试安排

  • 南京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山东大学综评考试时间

  • 中山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南方科大取消北京综评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