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暂停举办2016年浙江省中学生物理竞赛夏令营的通知

2016-05-25 10:55|编辑: 孙老师|阅读: 2427

摘要

由于今年暑假期间杭州市要举办G20会议,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及浙江大学校区管委会的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2016年浙江省中学生物理竞赛夏令营,特此公告!!

  各地市物理学会、地区物理教研员和各中学物理竞赛负责老师:各位好!

  近年来,在您和我省多所高中校方的大力支持下,浙江省中学生参加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竞赛成绩稳步提高。如在2015年的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浙江省选手取得了“12块金牌,20块银牌”的好成绩,10位同学进入国家集训队(并且有2位同学入选国家队;1位同学入选亚洲队,并已经获得金牌),各项总成绩连续几年均稳居全国最前列。在此我们向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于今年暑假期间杭州市要举办G20会议,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及浙江大学校区管委会的有关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暂停举办2016年浙江省中学生物理竞赛夏令营,特此公告!!

  今年暑假期间,浙江省物理学会将密切关注各中学的物理竞赛准备情况,并加强与各中学物理教练之间的联系,同时对历年的浙江省中学生物理竞赛夏令营工作进行总结与研讨。欢迎中学物理教练来信来电提出建议!

  联系地址:浙江省物理学会办公室(杭州浙江大学玉泉校区12教学楼418室);

  邮编:310027;

  联系人:应老师,潘老师;

  E-mail:zjps@zju.edu.cn

  浙江省物理学会

  2016.5.18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江省竞赛2016夏令营高中生夏令营

高二生注意:2016年高校夏令营将于5月份陆续开始,请知悉!2016-04-21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年中医药兴趣夏令营招生简章2016-06-16

南京大学2016年全国中学生学科夏令营通知2016-06-24

北京大学2016年物理科学营通知2016-07-07

南京大学2016年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夏令营录取营员名单2016-07-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