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安排

2016-06-08 13:0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329

摘要

因有港大申请者需在6月中旬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参加2016年内地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为避免学生、家长来回奔波,大学将于2016年6月14-16日在北京及上海增设面试场次,邀请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参加面试。

因有港大申请者需在6月中旬前往北京、上海等地参加2016年内地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为避免学生、家长来回奔波,大学将于2016年6月14-16日北京上海增设面试场次,邀请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参加面试。

大学将审核报考学生在申请系统中提交的资料,邀请符合资格的申请者参加6月中旬的面试。面试资格将优先给予下述申请者:

1.在2016年6月15日前成功完成「入学计划」网上报名程序的申请人;

2.具有2016年内地大学自主招生资格,且将于6月中前往北京、上海或邻近地区参加自主招生选拔的考生;

完成本次面试的考生将无需参加港大在2016年6月下旬举行的入学面试。

所有报考学生需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尽快于网上申请系统中上传高考成绩。香港大学将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面试成绩以及其他申请资料综合决定录取结果。

请按此申请参加本次面试并递交期望的面试时段。学生需在网上申请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证明文件。面试安排亦将公布在学生的个人网上申请系统中,敬请留意。因面试安排紧张,名单可能分批公布,所有获面试资格的学生都会在2016年6月15日下午17:00以前在网上申请系统收到面试通知。未获面试资格的考生,若高考成绩符合港大面试标准,将获邀参加6月下旬在内地举行的入学面试。

香港大学教务处入学及学术交流部

需要注意的是,港大自主招生和内地高校自主招生是两个概念,港大是在其官网报名,内地高校自主招生全部需要在阳光高考上统一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香港大学港大招生2016自主招生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清华北大等10所高校2015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汇总2016-06-03

2016年高校自主招生考试现场(组图)2016-06-12

哈尔滨工业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面试题2016-06-13

没有更多了

  • 北师港浸大综评考试安排

  • 浙大综评考试安排

  • 南京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山东大学综评考试时间

  • 中山大学综评考试安排

  • 南方科大取消北京综评考试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