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6清华笔试题】“引力波”、“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进入考题

2016-06-10 14:06|编辑: 孙老师|阅读: 1233

摘要

2016年,清华自主选拔初试依旧采用机考形式。“引力波”、“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等热点都进入了考题,试题新颖活泼,比高考容易,但比竞赛试题难。

  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自强计划初试于今天(6月10)上午8:30-11:30进行,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第一时间为广大家长和考生们分享清华初试试题及现场情况,供考生和家长们参阅。同时,各位高一、高二的家长和考生们,千万不要错过哦,你们明后两年的自主招生考试,绝对也离不开它!

  6月10日上午,清华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领军人才选拔及自强计划三大自主选拔项目同时开考,6000余名考生同时参加初试。2016年,清华自主选拔初试依旧采用机考形式。为了方便考生参加考试,清华在全国29个省份设立了36个考点,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

  在首经贸红庙校区考点随机采访的几名理科考生表示,“引力波”、“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等热点都进入了考题,试题新颖活泼,比高考难,但比竞赛试题容易。

据悉,清华大学2016自主招生初试结果预计于6月13日公布,通过初试的考生将于6月16日至17日到清华大学参加复试,复试包括综合面试、学科/专业特色选拔和体质测试等,最终认定结果将于6月22日公布。

来源:京华时报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微信扫一扫 关注更多资讯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清华大学笔试试题清华初试试题清华大学笔试试题

全国31省市2023年强基计划招生院校以及入围分数线汇总2024-04-08

海南省2024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数一览表2024-04-18

安徽高考语文:现代文、文言文、诗歌答题技巧(五)2024-04-18

必读「开放式情景默写分类汇编」意象型+手法型+文化词语型,学霸都倒背如流了,救命用2024-04-18

致安徽高考生:最后50天如何备战高考?2024-04-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