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测试通知

2016-06-12 09:52|编辑: 孙老师|阅读: 380

摘要

哈尔滨工程大学将于2016年6月15日进行自主招生测试,为保证测试过程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哈尔滨工程大学将于2016年6月15日进行自主招生测试,为保证测试过程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缴费

  初审合格的考生须在2016年6月8日0:00-12日12:00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进行测试确认并缴纳测试费200元(http://gaokao.chsi.com.cn/zzbm/)。缴费成功考生可于6月12日18:00后通过报名平台自行打印本人准考证。

  二、测试时间地点

  (一)学科考核

  1.学科笔试

  笔试时间:6月15日8:30-10:00

  笔试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21B教学楼510、512、514教室

  参加人:选择笔试物理、化学、数学、英语、语文某一学科考生

  2.学科面试

  面试时间:6月15日8:30-12:00

  面试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四楼长江厅(444室)

  参加人:选择学科面试的考生

  (二)学业考核

  面试时间:6月15日13:00-17:00

  面试地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四楼长江厅(444室)

  参加人:全体考生

  三、测试内容

  1.学科考核环节

  按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等学科对相应竞赛获奖或单科成绩优异考生进行学科基础知识笔试。笔试时间90分钟。

  对获得应用类竞赛或实物类成果的考生进行学科面试。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8分钟。

  2.学业考核环节

  对考生的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综合素质、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等方面进行面试。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8分钟。

  四、相关要求

  1.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不能着校服或有学校标识的服装。

  2.考生请自带2B铅笔、橡皮擦、签字笔等考试文具。

  3.考生严禁随身携带通讯工具及相关物品,一经发现携带者将取消资格。

  4.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评委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5.考生须在每场测试开始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地点,迟到者直接取消测试资格。

  五、结果公布

  我校将根据考生学科考核成绩分学科进行淘汰和确定测试优秀考生,根据学业考核成绩进行整体排序,结合考生专业志愿,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分配确定专业。6月20日左右,在学校本科招生网公布入选资格考生及专业。6月22日之前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入选资格考生及专业。

  特别说明:我校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请各位考生切勿上当受骗。

  哈尔滨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6月6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自主招生哈工程2016自主招生测试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清华北大等10所高校2015年自主招生面试真题汇总2016-06-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