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基础文化测试成绩查询及综合面试安排

2016-06-14 10:41|编辑: 孙老师|阅读: 767

摘要

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生基础文化测试成绩已经公布,我校自主选拔录取综合面试对象包括:通过基础文化测试入围的考生、免笔试的考生(详见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免基础文化笔试名单公示》)。

  华东理工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考生基础文化测试成绩已经公布,查询网址:我校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http://wsbm.ecust.edu.cn),输入报名号(161025102+六位流水号)、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验证码即可查询基础文化测试(笔试)成绩、是否入围综合面试。

  我校自主选拔录取综合面试对象包括:通过基础文化测试入围的考生、免笔试的考生(详见我校《2016年自主招生免基础文化笔试名单公示》)。

  我校综合面试安排在6月15日(星期三),考生报到地点设在我校徐汇校区(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第四教学楼102室、202室,考生6月14日10:00后通过我校“网上报名及查询系统”查询本人综合面试分组、面试报到时间、报到地点,并选择是否参加综合面试,其中综合面试通知请考生自行打印(在查询系统中即可打印),我校不再发放纸质通知。

  考生报到时请带好身份证、水笔、综合面试通知。另外,免笔试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报到时需提供获奖证书原件进行查验。

  本次综合面试报到时间分为上午或下午,请考生注意本人的面试报到时间,切勿错过,不按时报到参加综合面试则视为自行放弃行为。

  华东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6-13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6自主招生华东理工大学自主招生面试华东理工面试通知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陕西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没有更多了